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學子共話「領導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欣 天津報道)日前,由天津大學與台灣大學、東吳大學、淡江大學、東海大學聯合舉辦的「2010海峽兩岸青年學生領導力論壇」在津舉行。來自台灣的40餘名學生代表與天津大學學子圍繞「青年學生領導力」開展交流討論。

 此次論壇活動採取「素質拓展、主題論壇、專題講座、參觀遊覽、學生聯誼」相結合的方式,由兩岸的學生組織、社團負責人等師生代表,就兩岸校園文化、社團發展等進行交流與聯誼活動,並參觀訪問津京兩地自然、人文景觀,增進兩岸大學的科技和文化交流。

相關新聞
連勝文案排除自導自演 (圖)
兩岸追憶孫中山 紀念辛亥百年 (圖)
周刊爆陪睡抵債 美女議員痛罵 (圖)
「中國首善」陳光標 攜億赴台濟貧 (圖)
台7銀行准設陸分行 5家完成籌設
警破應召站獲賬冊 研究生「援交」價碼高
宋美齡傳記出爐 揭蔣宋各自情感 (圖)
兩岸學子共話「領導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