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破應召站獲賬冊 研究生「援交」價碼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現在部分的大學生真的是生病了!」台灣桃園縣中壢警方15日查獲採會員制的應召站,10名應召女中,大學生就佔了三分之一,更誇張的是,其中還有某教育大學研究所學生。

 據悉,今年8月間,中壢警方路檢盤查到兩名少女從事「援交」,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鎖定「上線」長期監聽,並於15日「收網」,在桃園縣、台北縣市、新竹縣市等地,逮捕29歲首腦譚浚璘、35歲李啟經等7名主嫌,及載送的「馬伕」許禮田、廖柏強共九人。

 警察表示,旗下應召女共有10人,這些高學歷的應召女口徑一致供稱,因家人給的生活費、房租費不夠才「下海」撈錢,一再拜託警方不要將她們身份曝光。不過她們認為自己也是憑勞力賺錢,似乎並不覺得可恥。警察私下轉述三名女大學生說,「很多女生都在援交」。

研究生收費高少女數倍

 警方介紹,她們中間一人就讀台灣北部某教育大學研究所,另有二人分別就讀桃園及台北市私立大學。據形容,三名大學生容貌清秀,實在沒必要賺這種皮肉錢。警方發現,根據查扣賬冊,三人價碼較一般少女高出數倍,研究生交易一次8千元(新台幣,下同)起跳,女方可拿5千;私立大學4至5千元,女學生獲2到3千元。

相關新聞
連勝文案排除自導自演 (圖)
兩岸追憶孫中山 紀念辛亥百年 (圖)
周刊爆陪睡抵債 美女議員痛罵 (圖)
「中國首善」陳光標 攜億赴台濟貧 (圖)
台7銀行准設陸分行 5家完成籌設
警破應召站獲賬冊 研究生「援交」價碼高
宋美齡傳記出爐 揭蔣宋各自情感 (圖)
兩岸學子共話「領導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