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晶炮製《猛男滾死隊》,昨日的「墳場戲」,陳法蓉、曾志偉、張可頤、詹瑞文、麥玲玲、杜汶澤、狄易達等都出動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晶監製及導演的電影《猛男滾死隊》昨早於跑馬地墳場拍攝外景,戲中講曾志偉、陳法蓉、周秀娜、楊梓瑤、杜汶澤及張可頤等一班友人來送別大滾友吳耀漢最後一程,由於昨早氣溫只得八度,陳法蓉無懼刺骨寒風穿超低V裙演出,贏了性感掛帥的一眾(口+靚)模,在陳法蓉與「冬甩」成員Caroline合照時,杜汶澤也忍不住口笑說:「真是大婆索過二奶!」

 陳法蓉今次在戲中演王晶的老婆,但晶哥包收二奶,不過昨日阿澤讚她索過二奶,法蓉笑指會在微博假扮他的fans再關注他的微博一萬次。她又感謝大家讚賞她撼贏一班後生(口+靚)模,她認為始終是青春無敵,(口+靚)模身材又夠好,像前晚拍通宵戲時,阿澤拍下周秀娜的睡姿,果然連睡覺都靚過人。

 法蓉坦言有留意曝光較多的(口+靚)模,感覺周秀娜和Angelababy都是靚女,總之就是青春無敵,像自己當年也是趁年輕去選美。另法蓉透露所僱用的菲傭被財務公司上門追數而辭職,可是卻將其電話及地址給了追數公司,因此為她帶來了很多麻煩。周秀娜感謝劇組手下留情,給她穿的戲服不算單薄,可以不用捱冷,輸給前輩陳法蓉也是抵的,畢竟對方演靚太好適合,不過她並非刻意讓位給前輩,只是全部戲服都較密實,難作比較,感覺前輩保養得宜,身材又夠好。

相關新聞
甄 子丹「矮人一截」又何妨 (圖)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圖)
太座待產不想出街黃浩然聖誕開派對 (圖)
赤裸露股惹危險陳偉霆笑稱「有市場」 (圖)
章宇昂入無線拍劇 沒告訴姐姐章小蕙 (圖)
向YES騷美腿 鄧麗欣另有打算 (圖)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圖)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圖)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圖)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圖)
《珠光寶氣》名導 布力克愛華茲辭世 (圖)
史嘉莉牙買加療情傷 「湯嫂」否認與靚佬湯離婚 (圖)
性感出席首映安祖蓮娜暢遊西班牙 (圖)
宋承憲 金泰希 拍婚紗照
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提名 大熱《皇上無話兒》獲四項 (圖)
朴龍河唱片 入Oricon榜Top10
Wonder Girls亞博開騷 眾名人歌星齊撐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