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葛大爺是個多情種,一拖三實在唔嫌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張瀛戈 北京報道)《非誠勿擾2》首映在即,馮小剛攜主演葛優、舒淇、姚晨、安以軒等人在京出席了新聞發佈會。現場,馮小剛心情大好,指導葛優、舒淇、姚晨、安以軒演繹了「蒼孫戲堅果,葛優一人抱得三美歸」的現場版本。葛優氣派地坐在中間,三位美女圍坐在身邊,使得葛大爺不禁面露得意之色,也把整場發佈會推向了高潮。

我就是梨花壓海棠

 在「非1」中葛優飾演的「秦奮」讓很多女性觀眾看了後直呼「要找就找葛大爺這樣的好男人」,在「非2」裡,葛優再一次將好男人詮釋到底。對於已經不再年輕的葛大爺如今依舊在演愛情戲,他不以為然地直言:「國外有很多電影,挺大歲數的男主角和小姑娘談戀愛,都挺好,只要故事到那了,別弄噁心了,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就是一樹梨花壓海棠,蒼孫戲堅果。」一席話引來現場掌聲一片。

舒淇:試婚有必要

 「非2」中秦奮與笑笑的試婚情節是片中主要部分,談到試婚這個問題,舒淇、姚晨、安以軒都表示很贊同,舒淇坦言:「試婚是很必要的,一試就能試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婚前就一定要試,試好了再結婚,結了婚就不離。」已經結了婚的姚晨就有點惋惜:「我就是還沒有來得及試呢,就結了。」而安以軒則認為試婚不一定是同居,可以進行一段時間的旅行。

兩部片湊十億整數

 此次被問到「非2」與《讓子彈飛》哪部影片會在票房上取勝,馮小剛謙虛地表示:「我是給姜文作陪襯的。我預測《讓子彈飛》票房5億,姜文心比較高,估計他可能不滿意我的預測。《非誠勿擾2》我預測3.4億,《唐山大地震》票房6.6億,兩加一塊湊個整數吧。」

 此次《非誠勿擾2》的拍攝得到了北京市旅遊局的大力支持,北京市旅遊局還借此機會推出旅遊新產品「北京旅遊非線路」。對此馮小剛表示,「北京很有的拍,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以後我的片子中將會在北京的很多地方取景。」

相關新聞
甄 子丹「矮人一截」又何妨 (圖)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圖)
太座待產不想出街黃浩然聖誕開派對 (圖)
赤裸露股惹危險陳偉霆笑稱「有市場」 (圖)
章宇昂入無線拍劇 沒告訴姐姐章小蕙 (圖)
向YES騷美腿 鄧麗欣另有打算 (圖)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圖)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圖)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圖)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圖)
《珠光寶氣》名導 布力克愛華茲辭世 (圖)
史嘉莉牙買加療情傷 「湯嫂」否認與靚佬湯離婚 (圖)
性感出席首映安祖蓮娜暢遊西班牙 (圖)
宋承憲 金泰希 拍婚紗照
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提名 大熱《皇上無話兒》獲四項 (圖)
朴龍河唱片 入Oricon榜Top10
Wonder Girls亞博開騷 眾名人歌星齊撐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