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聽聞鄭伊健想結婚,蒙嘉慧心中暗喜,卻故作愕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蒙嘉慧和男友鄭伊健昨日分別在尖沙咀出席不同活動,鄭伊健出席朱古力活動,大會安排一位聖誕女郎跟他一起對望試吃朱古力,伊健頓時顯得十分尷尬,大口便把朱古力放入口,其後更拉埋司儀林曉峰一起試吃,認真怕醜。

 伊健透露這個聖誕會在錄音室度過,不能陪伴女友蒙嘉慧,相信對方會有其他節目。問到女友可有弄朱古力給他吃?伊健謂:「試過整朱古力蛋糕,味道不錯。」提到蒙嘉慧不信伊健有結婚念頭,伊健說:「我係話有諗過結婚,唔會講大話,以前會較少提起這些事,不過每次做訪問都被傳媒問起,所以都會講。」有傳蒙嘉慧有意不續約無線向外闖天下,伊健表示贊成:「都可以嚐試,她認識內地一些出名的經理人,不過在內地工作較辛苦,無論如何會尊重她的決定。」

 蒙嘉慧出席Ingrid Millet美容店開幕禮,她表明拒絕同伊健情侶檔搵錢,希望把工作和感情分清楚。對於伊健有結婚念頭,她聞悉後大感愕然,更指男友很慢熱,就讓他慢慢考慮一下。

謝絕「情侶檔」搵銀

 早前有指蒙嘉慧日久失修出現眼紋,她不介意說:「12歲開始失修到現在,以前戴隱形眼鏡時經常掙大眼睛,其後已經接受激光矯視手術。(眼紋也代表桃花?)這也好,桃花代表人緣,從事娛樂圈最緊要有人緣。(伊健介意你有眼紋嗎?)他不介意,雖然好多表情紋,只要開心便沒所謂。」

 說到她和伊健的活動差不多時間進行,情侶打對台,蒙嘉慧說:「咁砥A都係好事,證明大家有炾窗C(會否同場合作?)之前陳小春婚禮便同場,工作便不考慮,除非是做善事。(情侶檔可以收貴些。)這樣做焦點會放在我們身上,會對產品不公平。」

相關新聞
甄 子丹「矮人一截」又何妨 (圖)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圖)
太座待產不想出街黃浩然聖誕開派對 (圖)
赤裸露股惹危險陳偉霆笑稱「有市場」 (圖)
章宇昂入無線拍劇 沒告訴姐姐章小蕙 (圖)
向YES騷美腿 鄧麗欣另有打算 (圖)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圖)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圖)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圖)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圖)
《珠光寶氣》名導 布力克愛華茲辭世 (圖)
史嘉莉牙買加療情傷 「湯嫂」否認與靚佬湯離婚 (圖)
性感出席首映安祖蓮娜暢遊西班牙 (圖)
宋承憲 金泰希 拍婚紗照
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提名 大熱《皇上無話兒》獲四項 (圖)
朴龍河唱片 入Oricon榜Top10
Wonder Girls亞博開騷 眾名人歌星齊撐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