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晶在發佈會上與亞運志願者代表合唱亞運志願者主題曲《一起來更精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聲劍、顧一丹,通訊員 吳楚斌、岳嘉 廣州報道)由廣東團省委、團市委、亞運會志願者部主辦的「志願者之夜:和諧之聲—譚晶廣州大型公益演唱會」將於24日平安夜在廣州海心沙溫馨上演。

 譚晶17日在「小蠻腰」廣州塔出席了演唱會新聞發佈。據悉,今次演唱會將是開幕式後在海心沙上舉行的首場演唱會。作為廣州亞運會宣傳大使、亞殘運會名人堂成員,譚晶將與亞運會、亞殘運會最可愛的「綠羊羊」們(亞運志願者暱稱)在舞台上激情獻唱。為了演唱會辦得更加出彩,譚晶還「被」吊在450米的高空舞台上獻唱,這一環節將是演唱會的一大亮點,譚晶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

 這場演唱會將成一個志願者的「狂歡party」,所有曲目都將是譚晶和亞運志願者共同演繹的。為感謝廣州觀眾的喜愛,譚晶特別準備了三首粵語歌曲,分別是鄧麗君的《漫步人生路》、劉德華的《愛你一萬年》和陳慧嫻的《千千闕歌》,她向記者透露稱,唱歌對她來說不是大問題,但唱粵語歌還蠻有難度的,她花了不少時間練習《愛你一萬年》這首歌曲,希望到時全場兩萬五千名觀眾能與她一同合唱。除了演唱國語歌、粵語歌和英文歌,譚晶還特別編排了《江姐》等三首歌劇,她說:「流行元素和高雅藝術結合起來,又與志願者們一起合唱,這將是一場真正的跨界、混搭演唱會。」

相關新聞
甄 子丹「矮人一截」又何妨 (圖)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圖)
太座待產不想出街黃浩然聖誕開派對 (圖)
赤裸露股惹危險陳偉霆笑稱「有市場」 (圖)
章宇昂入無線拍劇 沒告訴姐姐章小蕙 (圖)
向YES騷美腿 鄧麗欣另有打算 (圖)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圖)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圖)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圖)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圖)
《珠光寶氣》名導 布力克愛華茲辭世 (圖)
史嘉莉牙買加療情傷 「湯嫂」否認與靚佬湯離婚 (圖)
性感出席首映安祖蓮娜暢遊西班牙 (圖)
宋承憲 金泰希 拍婚紗照
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提名 大熱《皇上無話兒》獲四項 (圖)
朴龍河唱片 入Oricon榜Top10
Wonder Girls亞博開騷 眾名人歌星齊撐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