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欣彤接拍的首個護膚品牌廣告,請來模特兒Jocelyn示範最新春夏彩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欣彤接拍的首個護膚品牌廣告昨日舉行招待會,大會並請來模特兒Jocelyn示範最新春夏彩妝,而近期學業、工作兩邊忙的林欣彤,臉上長出壓力瘡粒,遂有意向公司提出減少工作量。

 林欣彤透露這陣子很多工作,又要應付學業,難免會有壓力,幸而手頭的電影已拍竣,時間上鬆動一點,有指她又可以努力搵錢,她謂:「學業上更急切,因放完聖誕假期便要考試。(會否減少工作?)會同公司商量一下,希望聖誕假期有時間溫習,暫時接下的工作是聖誕正日和除夕夜活動。」

 林欣彤不斷有搵錢機會,荷包進賬不少,問她賺了多少錢?她坦言:「初期會知,後期已經不知道,不過自己好幸運,已經有不同嘗試,影、視之外,亦有機會拍廣告。」密密搵錢的她會否買聖誕禮物送給朋友?她說:「每年都會同朋友交換禮物,也會準備禮物給家人。(點樣獎勵自己?)之前買了手提電腦,也希望添置一部新鋼琴。(順便換大屋?)都有同屋企人商量,不過我怕黑,不喜歡住太大的屋,也不想離家人太遠,舒服便足夠。」問她會否相約緋聞男友羅孝勇過聖誕,她說:「會約一班『巨聲』食聖誕飯,近日大家好少見面。(你請客?)唔知,不過參選『巨聲』時,一班參賽者講明邊個勝出便請食飯,所以我還欠他們一餐飯。」

相關新聞
甄 子丹「矮人一截」又何妨 (圖)
果真「大婆索過二奶」?陳法蓉艷壓(口+靚)模 (圖)
太座待產不想出街黃浩然聖誕開派對 (圖)
赤裸露股惹危險陳偉霆笑稱「有市場」 (圖)
章宇昂入無線拍劇 沒告訴姐姐章小蕙 (圖)
向YES騷美腿 鄧麗欣另有打算 (圖)
林欣彤豬籠入水 同家人商量換大屋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圖)
談情說愛不嫌老 葛大爺抱得三美歸 (圖)
鄭伊健想過結婚 蒙嘉慧大感愕然 (圖)
譚晶「志願者之夜」 苦練《愛你一萬年》 (圖)
《珠光寶氣》名導 布力克愛華茲辭世 (圖)
史嘉莉牙買加療情傷 「湯嫂」否認與靚佬湯離婚 (圖)
性感出席首映安祖蓮娜暢遊西班牙 (圖)
宋承憲 金泰希 拍婚紗照
美國演員工會獎公布提名 大熱《皇上無話兒》獲四項 (圖)
朴龍河唱片 入Oricon榜Top10
Wonder Girls亞博開騷 眾名人歌星齊撐場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