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短池中國再獲1銀2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菁在百米仰泳中僅負於美國泳手獲銀牌。路透社

 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16日共產生了8枚金牌,中國游泳隊再斬一銀兩銅,中國男團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賽上獲得第六名。

 趙瑾以29秒90摘得女子50米蛙泳項目銅牌,隊友王然迪以30秒26排在第7位。在女子100米仰泳項目上,趙菁以0.1秒之差不敵美國名將庫格林,以56秒18收穫銀牌,高暢以微弱劣勢摘得銅牌。

 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項目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項目16日均誕生了新的世界紀錄。

 美國泳壇新秀羅切特昨日剛剛收穫個人首枚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金牌,他在16日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項目上再續佳績,以3分55秒50奪得冠軍,並打破了匈牙利名將切赫保持的世界紀錄。

 俄羅斯隊以6分49秒04的成績奪得了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同時將加拿大隊保持的世界紀錄提高了約2秒。

 由羅切特負責第二棒的美國隊同樣超過了加拿大隊的世界紀錄,以6分49秒58獲得亞軍,中國隊則位列第6名。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姚明左腳踝再度骨裂 恐退設 (圖)
8年2骨折5手術 左腳是噩夢 (圖)
亞殘運會中國金牌超半數 (圖)
世界短池中國再獲1銀2銅 (圖)
蘇樺偉100米再奪銀 (圖)
吳安儀欲挑戰男子職業賽 (圖)
仁川亞運取消桌球 雙姝傷心欲絕 (圖)
陳浩然首代領軍 鬥晨曦「考牌」 (圖)
韋伯堅信獲車隊公平對待 (圖)
港籃誓闖工商盃決賽 (圖)
教練料保特2年後達頂峰 (圖)
NBA速報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短訊 (圖)
拜仁國米演決賽翻版 阿仙奴巴塞狹路再逢 (圖)
馬體會風雪夜衛冕歐霸失敗 (圖)
藍黑軍爭做五冠王 (圖)
白禮達撐冬季世盃 (圖)
鶴臣率紅軍迎戰舊會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