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樺偉100米再奪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樺偉在100米決賽中再獲一面銀牌。港隊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17日,亞殘運會田徑比賽繼續進行,在備受矚目的男子T36級別100米決賽中,香港選手蘇樺偉再次惜敗於國家隊選手車冕,以13秒38獲得第二名,車冕以13秒31的微弱優勢奪冠。另一名香港選手袁家建以15秒17獲得第八名。乒乓球香港選手高行易以3:1擊敗韓國選手,成功奪得男子TT1-3級單打銅牌。

 由於18日港隊並沒有比賽,而19日將迎來乒乓球項目的決賽,所以17日是香港代表團在亞殘運會閉幕式當天之前最後一個比賽日。17日,由於港隊並未獲得金牌,所以蘇樺偉的100米決賽被寄予厚望,代表團團長伍澤連及其他工作人員到現場助威。當天天氣放晴,可以看出,包括蘇樺偉在內,各選手精神狀態都不錯。不過,國家隊選手車冕顯得更興奮,狀態也相對較好。起跑後,車冕一直保持這微弱優勢,並第一個撞線。

 由於兩人的差距並不多,到達終點後,蘇樺偉以為自己拿到第一。成績牌沒有及時公佈,蘇樺偉在賽場觀望很久,最後不捨地離開場地,也未接受傳媒的採訪。

 賽前,蘇樺偉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近期訓練效果不佳,身體也不在最好狀態,本屆亞殘運會只求盡力發揮。而最後的結果,也印證了他的狀態。這也是車冕今年第三次、本屆亞殘運會第二次擊敗蘇樺偉,在2天前的200米決賽中,車冕與蘇樺偉同樣分獲冠亞軍。

 19日上午11時17分,男子田徑隊將出戰男子4×100米賽事。硬地滾球運動員梁育榮將於明早10時30分,與中國選手戚翠芳爭奪銅牌。

相關新聞
姚明左腳踝再度骨裂 恐退設 (圖)
8年2骨折5手術 左腳是噩夢 (圖)
亞殘運會中國金牌超半數 (圖)
世界短池中國再獲1銀2銅 (圖)
蘇樺偉100米再奪銀 (圖)
吳安儀欲挑戰男子職業賽 (圖)
仁川亞運取消桌球 雙姝傷心欲絕 (圖)
陳浩然首代領軍 鬥晨曦「考牌」 (圖)
韋伯堅信獲車隊公平對待 (圖)
港籃誓闖工商盃決賽 (圖)
教練料保特2年後達頂峰 (圖)
NBA速報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短訊 (圖)
拜仁國米演決賽翻版 阿仙奴巴塞狹路再逢 (圖)
馬體會風雪夜衛冕歐霸失敗 (圖)
藍黑軍爭做五冠王 (圖)
白禮達撐冬季世盃 (圖)
鶴臣率紅軍迎戰舊會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