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川亞運取消桌球 雙姝傷心欲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總教練陳楚君(左)昨日到機場接機。香港文匯報記者徐慧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徐慧華)吳安儀及葉蘊妍繼廣州亞運為港取得女子桌球團體賽首面金牌後,於世界賽再發雌威包攬冠、亞軍,為香港女子桌球揚威海外;不過早前亞奧理事會宣布將桌球剔除出下屆仁川亞運的決定,令一眾港將傷心欲絕,葉蘊妍更為此哭成淚人,直言女子桌球賽事日漸減少,擔心日後再無比賽供她們發揮。

失去發揮機會

 吳安儀、葉蘊妍及蘇文欣早前於敘利亞收到桌球被剔除下屆仁川亞運的確實消息,吳安儀及葉蘊妍雖然為港包攬世界賽冠、亞軍,但昨日談及無緣再戰亞運亦表現傷心,其中第2度奪世界賽亞軍的葉蘊妍更不禁失望流淚:「知道消息一刻已很想哭,好傷心,一直知道傳言時都希望有彎轉,女子桌球一直也很少有大賽,沒有了亞運,我們就少了一個機會去發揮,也不再有出戰團體賽的機會。」

 剛出戰個人首屆亞運的吳安儀亦對消息感失望,但不會因此放棄桌球:「我與隊友知道後都很傷心,但因要比賽已重新收拾心情,我一直打桌球都是因為喜歡才繼續打,雖然亞運取消了桌球,但我會繼續打下去。」

相關新聞
姚明左腳踝再度骨裂 恐退設 (圖)
8年2骨折5手術 左腳是噩夢 (圖)
亞殘運會中國金牌超半數 (圖)
世界短池中國再獲1銀2銅 (圖)
蘇樺偉100米再奪銀 (圖)
吳安儀欲挑戰男子職業賽 (圖)
仁川亞運取消桌球 雙姝傷心欲絕 (圖)
陳浩然首代領軍 鬥晨曦「考牌」 (圖)
韋伯堅信獲車隊公平對待 (圖)
港籃誓闖工商盃決賽 (圖)
教練料保特2年後達頂峰 (圖)
NBA速報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短訊 (圖)
拜仁國米演決賽翻版 阿仙奴巴塞狹路再逢 (圖)
馬體會風雪夜衛冕歐霸失敗 (圖)
藍黑軍爭做五冠王 (圖)
白禮達撐冬季世盃 (圖)
鶴臣率紅軍迎戰舊會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