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壇雜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柏特拒認超駕 安帥否認內亂 決留隊

 英超車路士主帥安察洛堤(見圖)否認杜奧巴不滿上仗對熱刺時列後備而跟自己衝突,也指沒法語系球員炮轟隊友之內訌事件。他澄清會返意甲執教羅馬之傳言,強調會「至少留車仔到2012年」。

 另外,車仔俄羅斯富豪班主艾巴莫域治(艾巴)將競選留任俄羅斯楚科奇(Chukotka)議會。至於剛傷癒的車仔中場林柏特,則否認了超速駕駛的指控,質疑鐳射偵速儀的準確性,法庭3月就案件作出裁決。

卡斯辛奴停賽等轉會AC

 體育法庭昨裁定,辱罵球會主席惹禍的意大利前鋒卡斯辛奴無法與森多利亞方面中止合同,必須停賽3個月至2月1日,若他下半季仍留森多,年薪還會被扣50%。事實上,當初皇家馬德里將卡氏賣給森多時,雙方曾簽訂皇馬可以500萬歐元優先回購卡氏的條款,與皇馬一直關係密切的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料將透過皇馬將卡氏帶到米蘭。

傳摩帥覬覦四星 拉莫斯同意續約

 由於皇家馬德里主力前鋒希古恩養傷,綜合英國與西班牙傳媒指,該西甲班霸的主帥摩連奴料將增兵,目標有畢爾包西班牙國腳洛蘭迪、在英超曼城淪為後備的艾迪巴約及鬧離隊的泰維斯,還有成功羅致機會不大的英超曼聯新星查維亞靴南迪斯。

 摩帥不滿陣中後防大將沙治奧拉莫斯在處事上只顧自己未顧大局,摩帥為免影響士氣,近日已跟拉莫斯「議和」。2005年以2700萬歐元轉會費由西維爾加盟的24歲西班牙國腳沙治奧拉莫斯,亦同意跟皇馬續約到2017年,年薪由300萬增至450萬歐元(約4.5億港元)。

史高斯告別2010年

 英超榜首曼聯的中場老將史高斯因傷將無緣在今周對陣爭標勁敵車路士(藍軍),明年初才可復出。

洛賓復操 波歷克轟拿姆乏尊重

 德甲拜仁慕尼黑後衛拿姆在今夏世界盃乘波歷克養傷而高調要搶後者的德國隊長臂章,波歷克轟拿姆「欠缺對隊長應有的尊重」。另拜仁翼鋒洛賓今季首度復操。

相關新聞
姚明左腳踝再度骨裂 恐退設 (圖)
8年2骨折5手術 左腳是噩夢 (圖)
亞殘運會中國金牌超半數 (圖)
世界短池中國再獲1銀2銅 (圖)
蘇樺偉100米再奪銀 (圖)
吳安儀欲挑戰男子職業賽 (圖)
仁川亞運取消桌球 雙姝傷心欲絕 (圖)
陳浩然首代領軍 鬥晨曦「考牌」 (圖)
韋伯堅信獲車隊公平對待 (圖)
港籃誓闖工商盃決賽 (圖)
教練料保特2年後達頂峰 (圖)
NBA速報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短訊 (圖)
拜仁國米演決賽翻版 阿仙奴巴塞狹路再逢 (圖)
馬體會風雪夜衛冕歐霸失敗 (圖)
藍黑軍爭做五冠王 (圖)
白禮達撐冬季世盃 (圖)
鶴臣率紅軍迎戰舊會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