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ednoon成員表示對港台安排不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香港電台受到英皇和東亞杯葛事件影響,前晚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十優歌手頒獎禮及除夕倒數活動,可說是歷年來星光最暗淡,並沒有大卡土歌手助陣,不過港台依然頒獎給缺席的「四大」得獎歌手,當晚共有十二位歌手奪得「優秀流行歌手」,名單包括容祖兒、楊千嬅、衛蘭、謝安琪、古巨基、李克勤、張敬軒、陳奕迅、陳柏宇、方大同、G.E.M.、MR.,但獲頒十優歌手現場只得環球的謝安琪、張敬軒及薛凱琪等撐場,其他皆缺席。

 前晚擔任表演嘉賓的4人男子樂隊Rednoon,突然在台上拿著大聲公炮轟港台拒絕獻唱,他們說:「我們不知在樂壇仲可以生存多久,但今日見到些奇怪現象,有些歌手僅唱分半鐘,有些就唱足一首歌,可能你們覺得正常,我們認為商營電台就無問題,官台騷這樣安排就有問題,點可以咁唔公平,希望港台認真檢討明年公平公正,讓我們可唱完整一首歌!」說畢便落台沒有獻唱,大家沒料有此一著,也給Rednoon舉動嚇得目瞪口呆。台下的高層馮偉棠也很尷尬。

 馮偉棠對Rednoon的表現感到無奈,唯有明年請少一些歌手:「由於當晚三小時活動有不少歌手演出,歌手應該將最好一面在台上表演出來,有問題便私下跟大會提出,並非當紅的歌手便唱耐一些,但也要考慮現場觀眾反應。」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