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舞台上,華仔向小鳳姐跪地示愛,引起哄堂笑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踏入2011年,劉德華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演唱會繼續在紅館「熱爆」,前晚華仔帶動全場萬多觀眾一起「倒數」共迎元旦,氣氛熱鬧,更邀得一月一日生日的徐小鳳擔任嘉賓,可謂喜上加喜,小鳳姐在台上大放笑彈,又揚言因「愛德華一世而來」。

 當晚壽星徐小鳳經過悉心打扮,一身低胸黑裙配上粉紅色閃爍披紗,十分搶眼,在「安歌」環節華仔先唱出《一起走過的日子》時,小鳳姐突然在舞台緩緩升上,全場起哄,兩人鬼馬地舉起一隻手慢慢行近對方扮擊掌,誰知他們擦身而過,然後才返轉頭來一個擁抱。

一見華仔便暈晒大浪

 接著小鳳姐大賣口乖說:「大家好,真的不好意思,一見華仔便暈晒大浪,今日我同各位一樣因為愛德華一世而來。」全場歡呼四起。

 華仔說很喜歡聽徐小鳳的歌,從沒想過會認識對方,每次需要幫手時她都會來。風趣的小鳳姐發放笑彈:「當然啦,華仔咁值得人尊重,不過有樣牁Q問,點解一首《一起走過的日子》咁憂怨歌曲,歌詞咁商業,每次聽到這首歌會幻想同一位男士在露台企陲蛂A好似地產廣告,這憂怨旋律好似欠交首期。」小鳳姐倚在華仔身邊,即場示範這幕地產廣告,逗得觀眾大笑。

葉德嫻擔心我累不累

 每晚華仔演繹《仍唱我的歌》都特別感動,他語調顫抖強忍眼淚激動地說:「好多人擔心我飛得幾高、飛得幾遠,好多記者問我會紅幾多年,只有一位朋友永遠擔心我飛得累不累。」就是「媽媽」葉德嫻,她唱了《明星》。

 配合倒數環節,當晚九時半開場,接近2011年時,華仔率領全場倒數開開心心迎接新一年,現場飄起雪花般紙屑,很有新年氣氛。歌迷在握手環節時紛紛湧到台邊握手,其後華仔又風騷地問有多少人愛他,大嚷要跟愛他的人結婚,笑言:「我想是世界上最多老婆的人」,最後送上《I Don't Wanna Say Goodbye》,至凌晨十二時半完場,但觀眾不肯散場,華仔再度出場笑說:「估唔到你]睇演唱會係來咿R呀。」華仔見到有歌迷遞上香檳,即說:「我唔飲酒,唔好畀酒我,我個肝唔好。」最後獻唱《開心的馬騮》和《永遠記得我》,華仔叫大家不要擔心他,他很幸福!直至12時45分正式散場。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