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日本天后級歌姬濱崎步前晚出席完《紅白歌唱大賽》和新年倒數演唱會後,於凌晨時分先後在Twitter及官網宣布與在《Virgin Road》MV飾演其丈夫的奧地利籍男演員Manuel Schwarz結婚,震撼全國。

 在《紅白歌唱大賽》為紅組打頭陣的步姐,身披裙襬長達30米的純白低胸婚紗從觀眾席走向舞台,深情獻唱《Virgin Road》,不少觀眾對於她以婚紗造型亮相議論紛紛。結束紅白的表演後,她即趕往國立競技體育場,以rock妹造型現身新年倒數演唱會。

對丈夫一見鍾情

 在兩個場合中,步姐都沒有透露過結婚的消息,即至完成所有工作,她才在網上以「雖然有點突然」為題,宣布婚訊,文中提及「我,濱崎步,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名女性,遇見了不可替代的愛情。我們現在確定要一生堅守在一起。他是在《Virgin Road》中扮演我丈夫的Manuel,現實生活中他也將成為我的丈夫!」Manuel亦選擇在Twitter透露婚訊,寫下「2011年將會有事情發生,我將會有一位漂亮的妻子」,而步姐即在Twitter以眨眼表情(^_-)回應Manuel的愛的宣言。

 據悉步姐去年8月赴洛杉磯拍攝《Virgin Road》MV時,美國的MV製作公司提供了10多位男模特兒和影星供她挑選,她一眼就相中比自己小兩歲的Manuel,兩人可謂一見鍾情。

為紅白推遲婚訊

 在同年10月到11月期間,為了拍攝《Virgin Road》後續曲《Last Angel》和《Love Song》MV,步姐再度赴洛杉磯,與Manuel再結戲緣,並墜入愛河。即使步姐回國後,他們透過電郵和電話維繫感情。

 步姐和Manuel於12月初決定共諧連理,並於12月中向Avex社長松浦勝人表示想結婚,雖然松浦表示:「這是她作出的決定,我只有祝福。」但為怕引起粉絲反對,影響年底的紅白演出,他要求步姐須在紅白結束後才可透露婚訊。

 據悉,步姐將會在本月登記註冊,但結婚儀式、婚宴等尚未有定案。步姐表示婚後不會退出,仍會繼續工作,她在Twitter感謝大家的祝福外,亦澄清不是奉子結婚。因Manuel婚後仍會居住在洛杉磯,留在東京打拚的步姐被迫與丈夫分居,幸好她近年為了錄音,經常往返於洛杉磯和日本,他們不乏相見的機會。  ■文:心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