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力宏身穿拿破崙軍裝外套,威風凜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天地之心,夢圓東方」 2011上海新天地新年倒數計時晚會在31日晚揭幕,王力宏、溫嵐、伊能靜、迪克牛仔等明星悉數亮相,在新天地獨特的「水上舞台」,與上海市民共同迎接2011新年的到來。

 打頭陣的老爹迪克牛仔獻唱《三萬英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等金曲時,引來全場大合唱;亞洲性感舞后溫嵐不僅帶來熱力四射的勁歌串燒,還動情演唱了《同手同腳》和《傻瓜》,展現亦動亦靜的雙面風采;一曲清澈溫暖的《螢火蟲》在袖珍女孩朱潔和原唱者伊能靜的共同演繹下,令現場觀眾無不動容。

鋼琴王子偏愛喜劇

 王力宏則坐在巨資打造的全透明水晶鋼琴旁,邊彈邊唱經典歌曲,如《改變自己》、《唯一》、《龍的傳人》和新歌《你不知道的事》,引得現場掌聲雷動,其鋼琴王子形象更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表演前他接受採訪時透露:「新一年除了做唱片、拍廣告外,仍會涉足電影。雖然做導演很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但他同時表示,新的電影計劃並不是做導演,而是當編劇,而且已經有新的點子。但對於新片劇情,力宏只笑言會與《戀愛通告》一樣有喜劇成分,但不會那麼多。

Karen冰屋吃火鍋最難忘

 湖南衛視在廣州舉行的跨年晚會,則吸引天后鄭秀文、莫文蔚(Karen)、李宇春等歌手參加。Karen演繹了一連串經典情歌外,更豪送馬爾代夫旅遊大獎給觀眾,認真大手筆。她笑言:「2010年是非常豐收的一年,希望來年會繼續更好!」

 早前,Karen赴哈爾濱演出時,順道在當地遊玩,當中印象最深刻是到冰屋吃火鍋,她說在零下十幾度吃火鍋實在太瘋狂,連筷子也拿不起來,但她顯然對哈爾濱充滿好感,下個月還想抽空再赴當地看冰雕。

 另一方面,農夫、DJ Tommy、李璨琛和黃泆潼參與佛山「明珠新年音樂節」戶外倒數音樂派對,與在場超過萬名觀眾迎接2011年。李璨琛打頭陣時,觀眾已熱烈狂歡,完全無懼寒風。其後到DJ Tommy及農夫出場時,更將現場的氣氛推至高峰。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