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將於本月7日港台舉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遇到四面楚歌,一個「傳媒大獎」牽引到英皇和東亞杯葛頒獎禮,又有無線與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未解決,最後無線決定今年暫停播出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前晚港台舉行十優歌手頒獎禮及除夕倒數,便宣布決定把頒獎禮分別安排於亞視本月9日優先播映,至於now TV、有線則分別獲安排在本月15日及農曆新年播出。

 有傳無線「親生仔」林蓱痁搌滬^皇杯葛港台,故此今年無線的鍾嘉欣和徐子珊都不會出席頒獎禮。前晚三大電視台代表與港台助理廣播處長戴健文會見傳媒,據戴健文表示,有關今次歌曲的版權會由港台負責。有指港台安排給亞視播出,會否怕得罪無線?十大中文金曲大會總監馮偉棠謂:「不會,而且港台不會為某一個媒體的想法破壞我們的宣傳,我們也有請無線,他們也無法控制我們放在哪個頻道播出,不過港台完成頒獎禮後會重新檢視有關音樂政策,無洏i以衰過今年。」

 亞視「意外」地首度取得港台頒獎禮的首播權,對此亞視高級副總裁鄺凱迎感到高興,亞視亦承認有聯絡商台播映昨晚的叱齈{獎禮,但遭商台拒絕,此外,港台製作的一小時有關「十大中文金曲」的節目亦獲安排於今晚亞視播映。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