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戴上「黑超」獻上勁歌熱舞,令全場歌迷熱血沸騰。

——祝新一年港人心中有愛 開心快樂!

 香港文匯報訊 剛於聖誕推出新碟的郭富城,除夕夜出席apm「永遠愛不完除夕繽紛夜」,成功吸引數以萬計市民逼爆全場,爭相看天王的風采。城城以一身閃爆造型示人,不少世界各地的歌迷都來港與他「倒數」。踏入2011年,城城恭祝全港市民都安居樂業、身體健康,大家都有一個「愛」字,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忘記不開心的事!

 前晚戴上墨鏡的城城先以勁歌熱舞唱4首歌為倒數活動打開序幕,令全場歌迷熱血沸騰,接著他感性地說:「廿年來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得到咁多歌迷支持,希望之後廿年大家繼續支持我,只要我仲可以階x上跳,我都會努力表演。」然後演繹《對你愛不完》。倒數後,他又載歌載舞唱了兩首歌才令大家盡興,落力程度仿若在紅館開個唱。

感受緋聞永遠遺害

 問到是否想忘記與已婚公關傳緋聞的新聞?城城笑謂那些只是「永遠害不完」的花邊新聞,根本不用解畫:「這些新聞永遠害不完,希望整我鴾H、無良、無良知鴾H及早回頭是岸。」是否熊黛林信任你就可以?「唔止佢啦,全世界都覺得好笑。」咁你儱R情進展如何?「順其自然啦,我咁大個都識得處理感情事,會同工作分開,不會有衝突。」

今年沒有結婚計劃

 新的一年,城城會拍三部電影和做演唱會,如今已開始籌備。二月亦會拍新的廣告,但城城就希望接一些未做過的廣告,如洗髮水、沐浴露等,他為自己的頭髮大賣廣告:「我奰Y髮都好濃密。」問到沐浴露廣告可能要露點?他笑謂:「OK啊!」

 城城透露新一年並無計劃結婚,希望執導MV。會否找熊黛林做女主角?他說:「我工作不想牽涉私人生活。」那麼熊黛林是否撥入私人生活?「叫我怎麼回答?不說啦。」問到會否秘密結婚?他開玩笑道:「幾好喎,結婚是大事,我30歲已想結婚,現在我33歲,還有很多心願未完成,想專心工作。」那麼他的另一半是否會等待,他一臉風騷地說:「一個女仔鍾意我、錫我的就會明白我。總之2011年沒有結婚計劃,是否很失望?」

 另外,大埔超級城特別邀請「福祿壽」包括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於「大埔超級城激玩狂歡倒數迎2011」與市民一起在熱鬧的氣氛中倒數迎2011年的來臨。「福祿壽」除了現場獻唱歌曲外,更即席展現搞笑絕技,讓現場氣氛進入最高狀態,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分享2011年的願望。

相關新聞
祖兒10年 6捧女歌手金獎 (圖)
歌手「戰衣」出奇制勝 (圖)
港台頒「十優」星光暗淡 樂隊Rednoon「劈炮」拒唱 (圖)
無線棄「金曲頒獎禮」 亞視意外獲播映權
郭富城承諾再跳20年 (圖)
除夕搵銀藝人全面出動 英皇歌手兵分三路 (圖)
藝員狂舞邁向2011 (圖)
天明心急與家蔚洞房 結婚大事欲效法小春 (圖)
否認是「太子黨」梁漢文盼柏高再合作 (圖)
徐小鳳「愛德華一世」現身紅館 (圖)
與無名演員拍MV戲假情真 濱崎步閃婚
SBS演技大獎 玄彬 權相佑齊封帝
助男粉絲求婚成功 Rain要求買碟回報
娛聞雜碎 (圖)
群星齊聚上海倒數 王力宏新年願望做編劇 (圖)
楊千嬅順從天意 不急於造人 (圖)
張學友開騷 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陳法拉婚事由男友作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