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江籌建國際舉聯培訓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中心主任馬文廣(前)在中國舉重福建馬江基地二期工程開工儀式上致辭。

 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的中國馬江舉重基地16日正式開工擴建二期工程,建成後將被授予「國際舉重聯合會培訓中心」稱號。

 出席16日開工儀式的國際舉聯秘書長、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馬文廣介紹說,2005年12月建成使用的中國馬江舉重基地一期工程擁有46個訓練台,同時可供90名選手訓練,是中國國家舉重隊主要的訓練場地之一,也是目前亞洲最先進的舉重基地。二期工程將建成集訓練、比賽、科研和教學為一體的世界最重要的舉重基地之一,建成後將被授予「國際舉重聯合會培訓中心」稱號。

 計劃於2012年投入使用的二期工程包括綜合訓練館、科研教學樓、國家級教練和專家公寓樓、現役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公寓樓、國家級運動員和國外運動員公寓樓、花果園和400米標準塑膠田徑場等。  ■新華社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向大級別發展 (圖)
馬江籌建國際舉聯培訓中心 (圖)
「黃金二傳」馮坤候命回歸國家女排 (圖)
達喀爾拉力賽結束 4名汽車組中國車手完賽 (圖)
女籃聯賽 沈部六連勝 (圖)
圍棋龍星戰孔傑 常昊出局 (圖)
國際搏擊賽 寶力高KO對手
重劍世界盃首站 中國選手表現欠佳 (圖)
公民戲劇性首奪銀牌錦標 (圖)
法圖斯:香港不只得一支南華 (圖)
澳網今開鑼 阿金懶理下下籤 (圖)
傅家俊談申亞:可能不是現在 (圖)
趙詠賢計劃轉行OL (圖)
NBA快訊 (圖)
短訊
雲佬心郁郁 願重投皇馬 (圖)
拜仁被迫和 兼失列貝利
哥迪奧拿:續約巴塞暫不理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英超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