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短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7]     我要評論

倫敦奧運門票3月15日起發售

 新華社倫敦15日體育專電 倫敦奧組委15日確認,2012年倫敦奧運會門票將從3月15日起發售,倫敦殘奧會門票則從9月9日起開賣。據悉,奧運會門票將從3月15日至4月26日發售,在這6周內,有意購票者任何時間都可提交自己的購票申請。不過,先到先得的原則在這裡並不適用,一旦有任何場次的門票申購量超過實際票數,那麼幸運得票者將靠隨機抽取來定。

 倫敦奧組委將於2月公佈整個購票過程的具體細節,以及所有659場比賽的最終日程安排。殘奧會門票申購的具體細節也將在今年底出爐,殘奧會門票票價將於5月對外公佈。

菲比斯百米背泳奪金

 美國奧斯丁游泳大獎賽昨日結束了第2決賽日的較量,當日一共進行了8個個人項目的比賽,菲比斯在男子100米背泳決賽中戰勝洛切特,贏得他在本屆大賽上的第二金。菲比斯和洛切特昨日再次於男子100米背泳決賽相遇,而「水怪」也再次體現出強大實力,他以54秒14獲得冠軍,洛切特則僅僅以54秒95獲得第三,索曼以54秒73獲得亞軍。這是兩天內菲比斯對洛切特的二連勝。

 另外,在女子50米自由泳決賽殺出一位小巨人,15歲的弗蘭克林以25秒50獲得冠軍,名將史密特以25秒69獲得亞軍。13分鐘後,弗蘭克林再於女子100米背泳比賽中以59秒75奪冠,是唯一一位進入一分鐘大關的選手。 徐慧華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向大級別發展 (圖)
馬江籌建國際舉聯培訓中心 (圖)
「黃金二傳」馮坤候命回歸國家女排 (圖)
達喀爾拉力賽結束 4名汽車組中國車手完賽 (圖)
女籃聯賽 沈部六連勝 (圖)
圍棋龍星戰孔傑 常昊出局 (圖)
國際搏擊賽 寶力高KO對手
重劍世界盃首站 中國選手表現欠佳 (圖)
公民戲劇性首奪銀牌錦標 (圖)
法圖斯:香港不只得一支南華 (圖)
澳網今開鑼 阿金懶理下下籤 (圖)
傅家俊談申亞:可能不是現在 (圖)
趙詠賢計劃轉行OL (圖)
NBA快訊 (圖)
短訊
雲佬心郁郁 願重投皇馬 (圖)
拜仁被迫和 兼失列貝利
哥迪奧拿:續約巴塞暫不理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英超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