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家俊談申亞:可能不是現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傅家俊盼香港有一天能舉辦亞運。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15日體育專電 雖然身在英國倫敦征戰溫布萊桌球大師賽,但香港名將傅家俊並沒有錯過香港申辦亞運撥款申請被駁回的消息。這位廣州亞運會冠軍15日表示,香港有能力辦大賽,但可能不是現在。

 傅家俊於英國被記者問他是否聽說香港特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14日否決了特區政府提出的60億港元申辦2023年亞運會的撥款申請,傅家俊連連點頭表示自己已經了解說:「我覺得香港是有能力辦一個大型運動會的,但可能不是現在吧。」記者追問為什麼不是現在,傅家俊想了想說:「我覺得因為要很多資源、場館、人手等要準備,我不知道他們在短短的10年時間能不能做到。」

 不過,33歲的傅家俊不忘強調:「我自己作為運動員,當然希望香港舉辦一個很大型、很成功的運動會。我想這是每一個香港運動員的夢想,我也不會例外。我覺得我在我的職業生涯不會有機會(在香港)參加一個大型運動會,但我希望我的後輩能有機會,衷心地希望(香港)能辦一個成功的大型運動會。」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向大級別發展 (圖)
馬江籌建國際舉聯培訓中心 (圖)
「黃金二傳」馮坤候命回歸國家女排 (圖)
達喀爾拉力賽結束 4名汽車組中國車手完賽 (圖)
女籃聯賽 沈部六連勝 (圖)
圍棋龍星戰孔傑 常昊出局 (圖)
國際搏擊賽 寶力高KO對手
重劍世界盃首站 中國選手表現欠佳 (圖)
公民戲劇性首奪銀牌錦標 (圖)
法圖斯:香港不只得一支南華 (圖)
澳網今開鑼 阿金懶理下下籤 (圖)
傅家俊談申亞:可能不是現在 (圖)
趙詠賢計劃轉行OL (圖)
NBA快訊 (圖)
短訊
雲佬心郁郁 願重投皇馬 (圖)
拜仁被迫和 兼失列貝利
哥迪奧拿:續約巴塞暫不理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英超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