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超快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聯開新約夏格維斯「逐場計」

 《世界新聞報》披露,前英格蘭國腳夏格維斯(見圖)與曼聯的合約於夏天結束,即使上陣寥寥無幾,仍然有望獲得新約。「紅魔鬼」將仿傚老將奧雲,向夏格維斯提出一紙「逐場計」新約,每場比賽收入1.5萬鎊,另加獎金,以示領隊費格遜並非不近人情。該名29歲的中場於07年由拜仁慕尼黑,以1,700萬鎊高價加盟曼聯,至今只曾上陣18場,去年11月主場對狼隊復出後不到5分鐘,就因大腿拉傷離場,繼續養傷。

熱刺3千萬鎊斟卡路爾 東北部打比戰 和氣收場

 熱刺為了增加鋒線實力,不惜準備破球會紀錄的3,000萬鎊轉會費,斟介紐卡素中鋒卡路爾;年僅22歲的卡路爾,出身自紐卡素青年軍,本季攻入11球,被視為舒利亞的接班人。另外在昨晚英超早場的東北部打比戰,新特蘭主場以1:1賽和紐卡素。

蘇亞雷斯傳將投紅軍 中部打比 伯明翰和維拉

 《每日鏡報》消息指,荷甲球會阿積士答允,以2,000萬鎊身價放走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給利物浦。同時,利物浦願意出價1000萬英鎊招攬效力阿士東維拉的英格蘭翼鋒唐寧;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羅馬董事局決定拒絕將前鋒胡仙歷售予利物浦。至於昨晚另一場英超早場的中部打比戰,伯明翰在主場以1:1賽和阿士東維拉。

相關新聞
中國舉重向大級別發展 (圖)
馬江籌建國際舉聯培訓中心 (圖)
「黃金二傳」馮坤候命回歸國家女排 (圖)
達喀爾拉力賽結束 4名汽車組中國車手完賽 (圖)
女籃聯賽 沈部六連勝 (圖)
圍棋龍星戰孔傑 常昊出局 (圖)
國際搏擊賽 寶力高KO對手
重劍世界盃首站 中國選手表現欠佳 (圖)
公民戲劇性首奪銀牌錦標 (圖)
法圖斯:香港不只得一支南華 (圖)
澳網今開鑼 阿金懶理下下籤 (圖)
傅家俊談申亞:可能不是現在 (圖)
趙詠賢計劃轉行OL (圖)
NBA快訊 (圖)
短訊
雲佬心郁郁 願重投皇馬 (圖)
拜仁被迫和 兼失列貝利
哥迪奧拿:續約巴塞暫不理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英超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