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又有的士司機燒炭 婚姻困擾自殺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荃灣城門道車廂內燒炭身亡之的士司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繼上周末(12日)有的士司機在的士車廂內燒炭自殺後,事隔僅5日,昨下午再有一名夜更的士司機於荃灣城門道,以同一方式自殺身亡,警方事後聯絡到死者家人了解情況,證實死者本應昨晨交更,惟一直失去聯絡。死者並無留下遺書,惟有消息指其婚姻近期疑出問題,不排除他深受困擾而輕生,警方正深入調查其自殺原因。

 昨日在車內燒炭自殺身亡的士司機姓郭(42歲)。昨下午4時30分左右,一輛水務署重型車輛駛經荃灣城門道城門谷水務署對開一條單程私家路時,發現路邊停有一輛的士阻路,一名水務署職員上前察看,赫見的士司機昏迷駕駛座上,後座有一個炭盆,內裡木炭已燒成灰燼,懷疑有人燒炭自殺,立即扑爛車窗開啟車門疏通空氣及報警。

 救護員到場證實的士內男子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根據車內檢獲的資料證實死者身份,並聯絡其38歲姓鄭妻子到場認屍,其間鄭婦神情哀傷,鄭指早更司機因無法聯絡到其夫交更,一度來電查詢,詎料下午即接獲警員通知噩耗。死者屍體傍晚由仵工移送殮房。

上周六個案 受債務困擾自毀

 上周六早上10時許,一名居住葵涌h50歲姓羅的士司機,亦被發現在大帽山荃錦公路川龍村近響石墳場一避車處,利用的士車廂燒炭自殺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其因債務困擾,走投無路下自盡。

相關新聞
賭王何鴻燊再告超瓊超鳳 (圖)
兩次入稟狀內容比較 (圖)
人質死因聆訊:目擊者:梁錦榮撲向槍手遇難 (圖)
槍擊案團員座位表 (圖)
李瀅銓講述事發經過 (圖)
菲警兩擲煙霧彈 人質咳嗽露行藏
花絮:科技庭電腦系統失靈
立法會帳委會批評教育局監察直資校乏力 (圖)
帳委會報告主要結論及建議 (圖)
促修改綜援政策 保障清貧生入讀
焦點透視:直資校重彈性 寬鬆監管有因
教局調高要求 校方須更清晰交數
7豬染人類甲流 病毒變種響警號 (圖)
前男友「煙攻」逼開門 少女逃生被毆 (圖)
電暖爐乾衣燒衫 婆婆險焚宅
快線行駛貨車 撞飛母死女傷 (圖)
增進交流:齊盼跨境基建快上馬 特首託港區人代建言 (圖)
傷口灑鹽:蕭若元爆「A小姐」真身 網友鬧賤格
毋懼挑戰:龐愛蘭歡迎蔡耀昌「復仇」
香江透視:香港應著力於中國特色民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