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杭州男孩李得遇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屹峰 杭州報道)失聯杭州男孩李得(見圖)的父親李新安昨日證實,其妻已通過新西蘭當地證實了李得遇難的消息,但尚未見到遺體,遺體暫安放在當地一家醫院。李新安今晚將動身前往新西蘭基督城,見李得最後一面。

 李新安對傳媒表示,妻子廖璐霞昨晨已抵達基督城,但到目前為止還未見到李得的遺體。此前他們得到消息稱,有一名為「LIDE」的男生正在新西蘭一家醫院救治,但經李得的房東確認,這名男生並不是李得。

 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昨日公布25名失蹤中國公民名單。記者發現,李得的名字仍在名單中。使館人員表示,因遇難者身份確認還需要新西蘭警方出具證明,大使館尚未接到通知,所以仍將李得列為失蹤人員。

相關新聞
示威者逼首都 向卡扎菲攤牌 (圖)
環球點評:美制裁難阻狂人發狂
美歐制裁卡扎菲 不排除軍事行動 (圖)
多年「兄弟」 駐聯國代表 籲制裁「救利比亞」 (圖)
安理會商制裁沒點名 轉介國際法庭存分歧
金髮醫護「紅顏」死守狂人身旁
兩大部族背棄 也門總統勢危 (圖)
紐地震1港女留學生失蹤 (圖)
杭州男孩李得遇難 (圖)
失蹤中國公民名單
任天堂3DS開售 水貨抵港炒價逾3千 (圖)
英准12歲童玩Wii性愛遊戲捱轟
美2華人涉劫賭城掠26萬籌碼 (圖)
倫交所壞機4小時 延開市失377億
俄擬駐軍爭議島 新武器增戰力
英「娃娃派對」 女童濃妝扮o靚模
毒害無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