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天堂3DS開售 水貨抵港炒價逾3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9歲機迷在東京購得心頭好。美聯社

 以裸眼3D效果為主打的任天堂新一代手提遊戲機3DS,昨日正式在日本發售。雖然很多機迷可能已提早預訂,但昨日在東京、大阪等地,仍然有大批機迷大清早便在電器舖外排起長龍。任天堂預期,3DS能於3月底前在全球賣出400萬部。

 3DS是任天堂大熱手提遊戲機NDS的後繼機,在日本建議售價為2.5萬日圓(約2,386港元),下月起在歐美地區發售。在香港,上周四起已陸續有3DS水貨偷步到港,現時炒價大約介乎3,000至3,500港元。

 在日本東京秋葉原的連鎖電器舖友都百喜(Yodobashi Camera),昨晨估計有逾1,500名機迷排隊輪候,當中不少人等了一整晚,以期「先玩為快」。在大阪日本橋電電街的山田電機前,亦約有400人等候,排頭位者更是前晚9時便開始排隊。

玩家讚屏幕清晰 遠超NDS

 不少玩家都對3DS讚不絕口,稱其屏幕清晰,非舊型號NDS所能媲美。近年智能手機遊戲市場急速擴展,日本傳統手提遊戲市場受挑戰,但有玩家認為,3DS和智能手機的遊戲體驗完全不同,並非誰勝過誰的問題。

 任天堂希望在遊戲市場不斷縮窄的形勢下,藉新產品擴大銷售。上一代NDS至今在全球售出1.45億部,大幅拋離主要對手索尼的PSP,但分析指,現時市場競爭激烈,3DS銷量雖仍有一定保證,但難望再創高峰。

 考慮到對7歲以下兒童視力的影響,3DS還搭載了家長可限制3D顯像的功能。任天堂計劃在5月底推出3D視頻和軟件下載服務。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共同社

相關新聞
示威者逼首都 向卡扎菲攤牌 (圖)
環球點評:美制裁難阻狂人發狂
美歐制裁卡扎菲 不排除軍事行動 (圖)
多年「兄弟」 駐聯國代表 籲制裁「救利比亞」 (圖)
安理會商制裁沒點名 轉介國際法庭存分歧
金髮醫護「紅顏」死守狂人身旁
兩大部族背棄 也門總統勢危 (圖)
紐地震1港女留學生失蹤 (圖)
杭州男孩李得遇難 (圖)
失蹤中國公民名單
任天堂3DS開售 水貨抵港炒價逾3千 (圖)
英准12歲童玩Wii性愛遊戲捱轟
美2華人涉劫賭城掠26萬籌碼 (圖)
倫交所壞機4小時 延開市失377億
俄擬駐軍爭議島 新武器增戰力
英「娃娃派對」 女童濃妝扮o靚模
毒害無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