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菲調查局人員 昨「甩底」不作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啟源) 馬尼拉人質事件的死因研訊昨踏入第24天。原訂昨日作供的2名菲律賓調查局人員,突然缺席聆訊。死因裁判官陳碧橋表示,基於公眾利益及公帑考慮,決定將今天訂為菲國證人作供的最後期限,倘菲國證人再度缺席聆訊,今天將結案陳詞。

 死因裁判官陳碧橋表示,因菲國證人一再缺席聆訊,決定將聆訊押後至今日,並將今日訂為菲國證人作供的最後期限,希望9名菲律賓調查局與菲警法醫及法證人員於今日作供。

 死因研訊主任翟紹唐說,本港警方及律政司共派出10人赴馬尼拉,為菲國證人安排視像會議作供,由於涉及公帑,不能無了期等待證人回覆。加上部分菲國准許作供的證人,證供實際作用不大,今天將按證人證供的重要性排序,盡快完結聆訊程序。他補充,死因庭發出證人傳票已接近3個月,質疑菲國若有心協助研訊,不應到最後階段才處理是否批准證人作供。

相關新聞
周一嶽:沒有藥物可預防輻射
(日核危機)特區政府籲東京港人撤離 (圖)
下月中前赴日港團皆取消
中大下周燭光會募捐賑災
4海味商會捐130萬賑災 (圖)
網傳港輻射超5倍 黎棟國斥無稽 (圖)
在日港人返港安排
民建聯萬民心意卡送日領事 (圖)
澳門部署日核危機應對措施
募捐愛心包 (圖)
港失業率3.6% 兩年半新低 (圖)
特首託外交部交涉 菲確認9證人作供
津貼納假補薪 國泰空姐贏上訴
火警逼近婚紗店 準新人「盛裝」逃生 (圖)
菲調查局人員 昨「甩底」不作供
議員休會辯論慘劇 謝廷駿母淚灑立會 (圖)
陳國柱易小玲 盼保險助渡難關 (圖)
剖析疑慮:順民意修訂預算案 范太唔覺政府有危 (圖)
政經人語:搶鹽防核可笑 造謠牟利可誅
民建聯訪前海 為港商探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