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術後出院休養 劉太病休至下月中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劉吳惠蘭(見圖)傳因腸癌入院進行手術,並向特區政府請假5天。政府發表聲明指,劉吳惠蘭手術順利,並已於昨日出院回家休養。由於醫生囑咐劉吳惠蘭在接受手術後需要有充分和徹底休息,故劉決定延長病假至下月10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在昨日發表的聲明中,未有披露劉吳惠蘭所患何病,只稱劉因病入院,並於周二在瑪麗醫院接受手術,並於昨日出院,但有需要延長病假休養身體,又感謝各界的慰問和關心。發言人強調,該局目前運作如常,並按照既定安排處理,而在劉吳惠蘭病假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會署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就劉吳惠蘭是否有需要因健康理由而辭去局長之職,據悉政府內部認為劉太在手術後的康復良好,故相信她會繼續工作,而當局目前沒有處理其去留的必要,而熟悉劉吳惠蘭者亦透露,劉太為人直率,做事認真,每件事都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且責任心強,相信她在健康許可情況下,都不會輕言退下。

相關新聞
北帝街福榮街重建 首推「樓換樓」 (圖)
焦點透視:土瓜灣收購呎價業界料8400元
市建局兩重建項目簡介 資料來源:市區重建局 (圖)
港府續減租用黃金地段商廈
單幢設計重環保 行人路寬綠化多
土瓜灣唐樓 7成殘舊失修
李華明公然助未及格龕場招客 (圖)
美林董事被殺案 其妻被判囚終身 (圖)
指證人藏毒屬虛構 控方促艾勤賢道歉
的士撞壆 醉司機拋出命危
假駕照騙400萬 澳拘1港漢
證人室偷錄助夫脫罪 前女警發假誓囚半年
報假案稱遭非禮 林依麗上訴被駁回 (圖)
搗非法動物繁殖場 檢84狗隻帶走1漢 (圖)
剛果債主指港法院有權裁決
促議員支持 財爺:免市民失望 (圖)
各黨派議員對「派錢」方案的取態及對計劃的疑問
義正詞嚴:維護修訂預算案 鬍鬚曾駁斥歪論
反對派懶理民意照搞遊行提動議
「關愛」派錢受質疑 財爺指自主性很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