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剛痛失契爺鄧光榮的鄭欣宜,昨日出席活動時,提到契爺生前的軼事,不禁淚灑當場,她最遺憾的是未能與契爺一起打高爾夫球。

 昨日欣宜與劉璇、Hotcha、周國賢、周驄、梁舜燕及余慕蓮等出席「耆英饑饉8小時」記者會,全程都面露笑容,被周驄讚她做得善事多人都變靚時更掩嘴大笑。她表示前晚知道契爺出事,是契爺的家人通知她的,但她沒有去過契爺屋企。

 欣宜已很久沒有見過契爺,對上一次見面已是去年萬聖節,即十月三十一日契媽生日。對於契爺猝死,她也覺得非常突然。問到可知契爺有心臟病?欣宜表示不知道,因知道契爺平日保持做運動,會行山、打golf及健身,無想過他會有心臟病,但知道他近幾年要周圍飛去工作好辛苦。

反對入娛圈到接受

 有傳年前在其母沈殿霞的追思會上,欣宜的一番說話令契爺惱了?欣宜否認有其事,她稱絕對不會: 「我地唔會嬲對方,我好多謝他當我係女。」欣宜眼泛淚光繼續說:「佢離開我好Sad,但要收拾心情,多謝關心。(契爺令你最深刻的事?)佢成日叫我打高爾夫球,又好鍾意搣我肚腩,好遺憾我無同佢打高爾夫球。」欣宜早上曾致電契媽,她的心情當然不好,至於契爺身後事她不便透露,留給他的家人去講好了。

 欣宜又提到當年媽咪及契爺都不喜歡她加入娛樂圈:「但對上一次大家食飯時,契爺對我說:你乖啦,有咩幫手就打畀『爺仔』(欣宜對他的稱呼),我好感動佢接受了,可能佢同媽咪一樣做呢行覺得好辛苦,我好掛住佢。」

周驄梁舜燕惋惜英年早逝

 在場的周驄表示以前比較多規範,所以未曾與鄧光榮合作,而對上一次見面是在石堅的喪禮上,當時大哥在場打點一切,覺得他為人好好,好有義氣,英年早逝好難過,好可惜。

 梁舜燕亦表示雖未曾與大哥合作,但知道他為人有風度,對人好,好客氣。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