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左起)、汪圓圓、鄧紫棋、Mandy Lieu昨為一家鞋店主持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昨日中環一間鞋店開幕,邀得鄧紫棋、諸葛梓岐、Mandy Lieu及汪圓圓擔任嘉賓,但儀式於大街上進行引起混亂,要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鄧紫棋昨日負責唱歌表演,諸葛梓岐則「谷胸」上陣,穿得最為性感,問到未來老公薛嘉麟會否不滿?她笑說:「他都未將我私有化,其實不會對我的工作加以意見。」至於有傳兩人為風水屋有爭拗?諸葛梓岐表示沒有,且該屋宇已經入住了,相信會繼續住十年八年,因此不會為此爭吵,即使彼此有不同意見,也會拿出來講,對的會互相接納。

 談到是否落實12月結婚?她指未來老公對她很好,著她專心工作,不用理婚禮的事,只要度期出來就可以,她也對未來老公有十足信心,婚事都交給他處理。

 問到Mandy會否好羨慕諸葛梓歧?她坦言羨慕對方「有錢又有樣」,好幸運,不過感情事都是一切隨緣分。

鄧紫棋為個唱積極減肥

 鄧紫棋最近忙於為準備演唱會演出而積極減肥做運動。提到有傳她跟林宥嘉分手,會否請他來看演唱會?她澄清彼此是朋友關係,且希望對方買門票捧場,畢竟最近公司給了她壓力,所以會專心工作。問他倆是否真的已經分手?鄧紫棋回應說:「我生活上沒改變。」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