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年輕時期的鄧光榮與沈殿霞和鄭少秋是好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影壇大哥鄧光榮前晚在睡夢中離逝,其太太嚴珍納和兩個女兒、鄧媽媽都有送大哥最後一程,其不少好友陸續趕到大哥屋企送別,據知大哥的喪禮會假香港殯儀館舉行。

 曾經被大哥在肥肥沈殿霞追思會上給「質問」沒有照顧女兒欣宜的鄭少秋,便採取「封口」態度,沒有回應大哥離逝一事。鄧光榮兩名女兒昨日七時五十分便從寓所到富山殮房辦理手續,其後中午三時許在陳淑芬陪同下,再前往香港殯儀館為父親辦理喪事,問到其父喪禮如何安排,大女兒說:「遲下會知。(擇好出殯日期?)要商量下先。」之後二人便回家,細女兒向傳媒說:「多謝關心。」

 昨日不少圈中人出現鄧家,他們穿上素色衣服,分別有陳寶珠、白雪仙、陳善之、李琳琳、姜大偉、陳淑芬和兒子等。其中最受關注是被他「公審」過的鄭少秋,昨午秋官要到紅館為明晚舉行演唱會綵排,秋官的坐駕在紅館後台貼近入口停下,現場傳媒高叫秋官做訪問,但他落車後向現場傳媒揮手打招呼,便匆匆進場,似是有心迴避。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