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介紹明晚演藝界籌款晚會的情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志偉昨日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記者會,事前他到過維園看場地,他指四月一日晚舉行的「演藝界三一一燭光晚會」已密鑼緊鼓籌辦中,晚會會佔用維園三個球場,約容納二萬人,每位入場的市民入場費最少二十元投入善款箱,其中悼念區以流水式進行,讓市民放下鮮花及寫下祝福語,當晚亦設有220條捐款熱線,其中20條為日僑講日語的專線。

 志偉指除了讓香港市民及藝人參與外,現日本方面答允出席的有中村雅俊、演歌紅星千昌夫、AKB48及翁倩玉,韓國有曾於四川地震唱過《I Love Asia》的Wondergirl、印尼歌手Serena也會上台談及當年海嘯災後的心情。

 司儀陣容配搭有陳美齡、鄭裕玲、張艾嘉、鄭丹瑞及志偉,至於不在港的藝人如梁朝偉、休養中的陳慧琳亦拍下片段支持,不過志偉表示今次會配合晚會主題,以報道災情片段及互動分享,所以上台唱歌都只會大合唱。

 談到大哥鄧光榮心臟病發逝世,志偉一臉惋惜謂:「每位朋友接到消息的反應都是『下,不是嘛?』大家都不敢相信,因為大哥一直身體都很好,經常做運動又早睡早起,平日放狗跑山過正常家庭生活好健康,更聽聞他早幾個月才戒了酒,所以好詫異。」問到知否大哥是否患有心臟病?志偉則表示不太清楚,只知道他見朋友飲酒也勸人不好飲,可能大哥心臟不好也有看醫生。

 問到金像獎會否也特別有環節去悼念?志偉指現尚未開會,不過這一年也有多位演藝人逝世,而大哥對電影界貢獻很大,如其身後事需要幫忙,藝人協會也會樂意協助。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