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舊愛傳緋聞,廖碧兒一問三不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廖碧兒、周汶錡、陳百祥及張達明前晚為《明星華麗賽》擔任嘉賓,阿叻更出動紅色名車錄影節目,他笑言為了上節目儲了好幾日錢來買衫。去年廖碧兒傳出搭上富二代林忠豪而撇男友陳豪,甩拖後大家以為陳豪獨自神傷之際,卻傳出他與港姐冠軍陳茵媺因拍劇而「撻著」,於是問到廖碧兒對於陳豪與陳茵媺可合襯等問題時,她一概答「唔知」。

 陳豪與陳茵媺傳出緋聞,廖碧兒表示沒有看到,但收到很多記者的電話,她說:「最緊要開心。(兩人可合襯?)大家都係同事,做呢行最重要開心。(會否打去求證?)無無無,都是記者問才知。」問她可感到意外?廖碧兒以「唔知」作回應。至於陳茵媺可認識?她表示無合作過,大家都是同事。

 之後廖碧兒將話題扯到之前因腰骨有問題要入院做手術,最近在休養,又承認之後跟林忠豪食飯。記者問她可覺得陳豪的情傷很快復原?她說:「問番佢至知。(但是你hurt他的?)唔知,問番佢才知。(外形型襯唔襯?)我唔知。(現在是否皆大歡喜?)我唔知人地,我就專注工作。」

 周汶錡「真空上陣」露出「肉背」,成功搶去廖碧兒風頭,她笑道:「是為了贏及為了靚。」她的背部出現曬太陽留下的印,她表示農曆新年期間去了泰國曬太陽,但因為本身是護膚品代言人,故不能曬黑塊面。她謂很想拍民初劇,覺得戲服很靚,還有想嘗試拍喜劇。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