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光榮大女鄧業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李思穎)鄧光榮的長女鄧業炘昨早在微博表達對爸爸疼愛之情,並會將爸爸「那點真火」繼續燃亮下去,她寫上:「一切盡在不言中。感激各位的支持和關心。我們需要堅毅的意志來捱過難關。希望爸爸對真理、道義、愛等精神能夠令我們好好的繼續生活下去,而我們亦將他的那點真火繼續燃亮和散發給這世界。爸爸,我們非常疼愛您!」

 不少圈中後輩藝人都透過微博懷念這位「學生王子」,他們都祝「大哥一路好走!」郭富城:「願鄧光榮大哥一路走好!」袁詠儀:「願大哥一路走好!大嫂請保重身體!」阮兆祥:「懷念學生王子、出色電影人、慈善家、愛狗的前輩和好爸爸 」余文樂和舒淇:「一路好走!」孫耀威:「R.I.P. 大哥……Missing u……。」洪天明:「We are Gona miss uncle Alan. 」蔡卓妍:「節哀順變……願大哥一路走好……」吳家樂:「永遠懷念大哥!你們也要多多保重身體!」可見他地位幾受尊重。

王家衛感激恩師

 當年鄧光榮曾投資王家衛執導,張國榮、梁朝偉、劉德華、張學友、張曼玉、劉嘉玲主演的《阿飛正傳》,影片分別在金像獎、金馬獎及亞太影展獲得多個獎項,對於恩師離世,王家衛透過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感到很震驚及很難過。

 王家衛表示大哥在他心目中是一個好健康及開朗的人,聽到這個消息好震驚,好難過,他說:「佢係我一個好好朋友及老闆,亦都係第一個鼓勵及支持我做導演匯人,佢亦分享鬫n多經驗畀我,我好懷念佢,亦希望佢的家人節哀順變。」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