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曉治積曼(見圖)出席洛杉磯的影院展會宣傳新戲《Real Steel》,席間他表示《變種特攻:狼人外傳2》不會因達倫艾朗夫斯基退出而取消拍攝。 美聯社

 ■有傳導演達倫艾朗夫斯基會出席本屆北京國際電影季的「中外著名導演論壇」活動。

 ■《廣告狂人》(Mad Men)的第五季將延至2012年才開拍。

 ■去年蓮莎露夏恩在Betty Ford戒療所捲入毆打事件,日前法庭因證據不足放棄起訴她。

 ■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去年入住法國酒店時,不慎遺下相機記憶卡,內裡更有她與男友Matthew Rutler的床上合照,一男子正向多個美國網站兜售。

 ■美國舊金山電影協會宣布將會有188部影片參展第54屆舊金山國際電影節,其中包括中國導演趙大勇的《尋歡作樂》、台灣導演姜秀瓊的《乘著光影旅行》、香港導演彭浩翔的《志明與春嬌》、林超賢導演的《超人》等。

 ■日本女演員新村禮子於上周因慢性閉鎖性肺病去世,享年83歲。她的葬禮和告別儀式已經由近親舉行,主持喪禮者是丈夫內田稔。

相關新聞
未能與契爺打高球 鄭欣宜最感遺憾 (圖)
明天籌款晚會佔維園三球場 港日韓印演藝人同送暖 (圖)
鄧光榮「義」「孝」集一身好友接噩耗皆難以置信 (圖)
鄧光榮長女:將爸爸「真火」繼續燃亮 (圖)
何麗全轉投Now電視無線播鄧光榮三部片
鄧光榮喪禮日子未定鄭少秋「封口」迴避 (圖)
陳豪承認與陳茵媺投契 (圖)
陳豪陳茵媺傳緋聞 廖碧兒:最重要開心 (圖)
準夫婿未「私有化」 諸葛梓岐繼續性感 (圖)
黎筱娉「終身成就」 陳自強「專業精神」 ——「金像獎」先頒兩獎 (圖)
梁詠琪生日行善 捐出40萬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圖)
Lily Allen做六月新娘 (圖)
唱日本動畫片尾曲
尊尼事務所總動員4月啟動地震支援計劃
娛聞雜碎 (圖)
劉璇 黃宗澤聯手 掃京港優質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