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教師情困墮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為情所困跳樓自殺的女教師送院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馬灣及旺角昨凌晨先後發生女子為情所困自殺案,其中在馬灣珀麗灣一名小學女教師由寓所跳樓,當場墮地昏迷,送院證實返魂乏術;另在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名婦人借酒澆愁期間,突情緒失控攀出窗外危站,幸及時被友人拉回,救回一命。

 昨日凌晨2時許,馬灣珀麗灣29座對開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一名55歲莫姓男保安員循聲搜索,赫見一名中年女子倒臥地上昏迷,奄奄一息,懷疑有人跳樓自殺,立即報警。昏迷女子迅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惜至凌晨3時09分證實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證實女死者是上址一名34歲女住客吳×娟,據悉她當小學教師,其家人透露,吳女最近受感情問題困擾,不排除因此萌生死念,事件無可疑。

酒吧買醉婦企跳獲救

 另在昨凌晨2時43分,一名27歲姓黃女子,疑情海翻波,在旺角西洋菜南街1號兆萬中心一間酒吧借酒澆愁,其間突然情緒失控,衝入廁所爬上窗台危站,酒吧32歲范姓女職員接獲顧客通知立即報警。警員、消防員及救護員趕到場,該名女子已被同行友人拉回,撿回一命,由於其情緒無法平伏,需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相關新聞
香港課本超貴 最多高粵12倍 印刷成本10元賣100元 (圖)
教局擬引入外地書商
小三教科書售價比較 (圖)
教育局6招應對
書商送花籃 收警告信
書商三年回本 稱無暴利 (圖)
焦點透視:學者:無替代品 價格自然高
教科書漲幅與通脹比較(%) (圖)
港元朗豬欄怪漢圖燒屋 持刀與警對峙6句鐘 (圖)
「醉拳」襲警 尼姑大鬧沙田 (圖)
女教師情困墮樓亡 (圖)
貨船塌1噸廢紙 工人頭部挨壓命危 (圖)
假交收呃逾10食肆 古惑情侶落網
林伯欣遺產代理人 遭盤谷索1400萬
的士迎撼房車 6人受傷 (圖)
賊「借」梯翻牆 百年素館破財 (圖)
憤青為癱超市狡辯 港網民續轟無誠意 (圖)
劉太接班人 常秘副局大熱門 (圖)
馬時亨稱病無意回巢
美亂指立會權弱 港府逐點駁謬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