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親以你為榮」 哈里令兄嫂濺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2]     我要評論

 在威廉大婚夜的派對,弟弟兼伴郎哈里大演「棟篤笑」,在演辭中笑指對於凱特要嫁給一個「禿頭男」感到遺憾。然而他提起亡母戴安娜時收起笑臉,認真地對威廉說:「母親一定會以你為榮。」在場所有人無不聽得熱淚盈眶。

 哈里稱,他將凱特看成姊姊一樣愛她,她和威廉的馬拉松式戀情也「啟發」了他。據現場賓客所言,凱特聽到哈里的話後感動落淚。

大爆花名 棄讚「殺人美腿」免尷尬

 哈里又指威廉是「完美的兄長」,但笑指他在認識凱特前沒半點浪漫細胞,所以當他發現威廉開始與凱特在電話上喁喁細語時,就知道他認真談戀愛了。個性鬼馬的哈里更即場模仿兩人煲電話粥的模樣,扮演威廉叫凱特「寶貝」,又扮演凱特叫威廉「比利」,逗得賓客捧腹大笑。

 一名友人更透露,哈里原本打算提及威廉第一次帶凱特回家時,他看到凱特的一雙「殺人美腿」(killer legs)便立刻豎起拇指大讚,但最終因怕嫂子尷尬而作罷。

 王儲查爾斯也在台上致辭。他憶起兒子的童年,說一切恍如昨日;又細說威廉幼時踏著滑板車撞樹的舊事。他感謝凱特對威廉的愛和支持,為多了這樣一個女兒感「興奮」。 ■《星期日鏡報》/《星期日郵報》

相關新聞
北約空襲利比亞 卡扎菲4子孫身亡 (圖)
匯控捲埃及賣地醜聞涉資58億
匯控節流大計 下周三公布
環球點評:濫殺兒童再揭破北約偽善
第6子不思進取 涉走私軍火 (圖)
唐氏症兒童學校被炸
多國勞動節示威 馬爾代夫警鎮壓
福島核站擬築堤抗海嘯
PS網絡料本周重開 索尼邀FBI查黑客 (圖)
前教宗獲封「真福品」 150萬人見證 (圖)
秘魯總統婚外情 第一夫人認分居 (圖)
永利豪華再婚 奇連伊士活當伴郎 (圖)
美龍捲風捲走兩童 奇蹟生還
威尼斯防水患 活動堤3年完工
英威廉王子夫婦一年內不生兒育女 (圖)
「母親以你為榮」 哈里令兄嫂濺淚
凱特妹愛蒲買醉 脫衣露廁紙裙
哈里:下個到你 女友傻笑狠拒 (圖)
「世上有你人生多美」 大婚夜派對播戴妃愛歌
威廉夫婦財政 政府擬資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