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凱特妹愛蒲買醉 脫衣露廁紙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2]     我要評論

 凱特妹妹兼伴娘皮帕,憑驚艷美貌和惹火身材人氣急升,成為傳媒大眾的新寵兒。據報她愛蒲成性,曾在派對中喝得酩酊大醉,當眾脫下外衣,露出自製「廁紙連身裙」,然後更與友人玩「疊羅漢」,盡顯派對女郎本色。

前男友包括怡和繼承人 傳將結婚

 皮帕不乏追求者,大婚期間哈里更公然與她眉來眼去,但她已和有錢男友情定終身。

 27歲的皮帕與凱特只差2歲,但性格與姊姊截然不同,愛玩愛笑、一雙妙目眼波流轉。知情者透露,她進入愛丁堡大學修讀英文時,就一心要與有錢人「埋堆」,躋身上流圈子。據報當時她每逢周末就去王室朋友的郊外豪宅玩樂,甚至共住一室。她的前男友非富則貴,盛傳她曾與香港怡和繼承人喬納森拍拖3年,於2007年分手。

 據友人透露,皮帕很挑剔,心中「完美男人」所需具備的條件,除了要靚仔過人,還要有頭銜、在倫敦富人區擁有一幢豪宅、在郊外有別墅等。

 她與30歲倫敦股票經紀勞登去年11月開始拍拖,勞登也繼承了豐厚的財產,亦算是上流人物。勞登長得青靚白淨、性格穩重。他們的朋友也認為,勞登不會差過哈里王子,因此沒理由擔心哈里能夠橫刀奪愛。據稱,勞登與皮帕也「好事近」,可能在王室大婚熱冷卻後宣布結婚。■英國《世界新聞報》/《星期日郵報》/ 《星期日鏡報》

相關新聞
北約空襲利比亞 卡扎菲4子孫身亡 (圖)
匯控捲埃及賣地醜聞涉資58億
匯控節流大計 下周三公布
環球點評:濫殺兒童再揭破北約偽善
第6子不思進取 涉走私軍火 (圖)
唐氏症兒童學校被炸
多國勞動節示威 馬爾代夫警鎮壓
福島核站擬築堤抗海嘯
PS網絡料本周重開 索尼邀FBI查黑客 (圖)
前教宗獲封「真福品」 150萬人見證 (圖)
秘魯總統婚外情 第一夫人認分居 (圖)
永利豪華再婚 奇連伊士活當伴郎 (圖)
美龍捲風捲走兩童 奇蹟生還
威尼斯防水患 活動堤3年完工
英威廉王子夫婦一年內不生兒育女 (圖)
「母親以你為榮」 哈里令兄嫂濺淚
凱特妹愛蒲買醉 脫衣露廁紙裙
哈里:下個到你 女友傻笑狠拒 (圖)
「世上有你人生多美」 大婚夜派對播戴妃愛歌
威廉夫婦財政 政府擬資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