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 計魏鳳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外柔內剛的計魏鳳英,是香港志成國際集團副董事長、貴州英利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貴州省和貴陽市政協常委。她的丈夫是香港赫赫有名的電剪大王、著名書畫家計佑銘博士。愛國愛港的計魏鳳英,經過近三十年的艱苦奮鬥,成為社會活動家、企業家、慈善家,在貴陽建成製藥、酒店及環保生態園等企業,為家鄉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實實在在地做出了貢獻,成為港商在內地投資的一個成功者,堪稱香港的女中豪傑!正如貴州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李軍所說:計魏鳳英,是貴州山區飛出的金鳳凰!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 計魏鳳英 (2011-05-04) (圖)
貴州鳳凰 香江女傑 (2011-05-04) (圖)
鄉親情結 投資貴州國有藥廠 (2011-05-04) (圖)
森林之城 山麓上創建生態園 (2011-05-04) (圖)
情繫中華 擔任公職奉獻香港 (2011-05-04) (圖)
計魏鳳英個人名片 (2011-05-04) (圖)
後記 (2011-05-04) (圖)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