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鄉親情結 投資貴州國有藥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計魏鳳英致力推廣貴州商貿,圖為2004年她一身苗族盛裝,出席中醫藥及健康產品展覽會,推銷貴州藥品。

 1988年,計魏鳳英展現其營商才能,走上了自己的創業之路。她創辦了香港英利貿易公司,開始聯繫貴州與香港的物資往來。由於計魏鳳英與製藥業早有淵源,對在藥廠的歲月深深懷念,這份感情使她動起了辦藥廠的念頭。另外也因為貴州藥材資源豐富,作為全國四大中藥材基地之一,製藥業前景廣闊。1994年,計魏鳳英與國有藥廠開展了友情投資合作。1995年,她在貴陽清鎮成立貴州英利藥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香港志成國際集團在貴州獨資興辦的製藥企業,擁有現代化的GMP生產廠房和國際先進生產設備。廠房於2004年投入使用,產品有鼻通寧滴劑、心安膠囊、岩果止咳液、寶寶樂、金銀花顆粒、炎可寧片等,都是具有民族特色藥品製成的中成藥,為人民的健康、為祖國的醫藥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相關新聞
盛世芳華 回顧建國女性成就 展現當代巾幗風釆 計魏鳳英 (2011-05-04) (圖)
貴州鳳凰 香江女傑 (2011-05-04) (圖)
鄉親情結 投資貴州國有藥廠 (2011-05-04) (圖)
森林之城 山麓上創建生態園 (2011-05-04) (圖)
情繫中華 擔任公職奉獻香港 (2011-05-04) (圖)
計魏鳳英個人名片 (2011-05-04) (圖)
後記 (2011-05-04) (圖)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