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年駕車「交貨」被捕 疑失車檢34萬K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毒品調查科探員在被捕毒犯在場下搜查其私家車行李箱。 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鄺福強) 一名青年疑被毒販利用販毒,昨晚駕車往「交貨」途中,在深水鶪j埔道一油站外被毒品調查科人員截獲拘捕,當場在其私家車內搜出3公斤市值34萬元俗稱「K仔」的氯胺酮。警方提醒青年人要潔身自愛,勿為搵快錢淪為毒販。

運毒車車牌與行車證不符

 被捕男子姓陳(24歲),過去有毒品案底,疑被毒販利用,駕車替毒販「交貨」,其用以運毒本田私家車的車牌與行車證不符,警方正調查是否失車。毒品調查科(行動)高級督察徐少民表示,警方在數個月前接獲情報,經深入調查後鎖定該名疑染毒品的目標青年,事前曾進行跟蹤及監視。

12包毒品以茶葉錫紙袋盛載

 昨晚7時半,探員發現目標男子駕駛其本田私家車停入在深水鶪j埔道338號一間油站對開,遂採取行動截停搜查,當場在前座乘客位下搜出12包以茶葉錫紙袋盛載的「K仔」毒品,共重3公斤,市值34萬元,當場以販毒罪名將該名男子拘捕。高級督察徐少民表示,初步調查相信疑犯為販毒集團「交貨」,警方正深入調查毒品來歷及最終供應場所。徐少民指最近發現販毒疑犯日趨年輕化,提醒青少年要潔身自愛,勿為搵快錢被毒販利用。

相關新聞
港服務業強陣內拓 220家湧穗「叩門」 (圖)
「特別版」港車全場奪目
港環保技術冀內地「放行」 (圖)
攜手內企搶「蘋果」商機
80內地買家團 進場尋「配對」 (圖)
港炎夏早至 昨首發酷熱警告 (圖)
歷年首發熱警日期
戶外高溫難捱 2工人中暑 (圖)
消暑方法:冷氣機銷量倍升 凍飲店排長龍 (圖)
今年氣候極端 颱風料「升呢」
大橋案累事 焚化爐環評報告撤回
港翁遊西藏疑高山症病發死亡 (圖)
8日4宗虐畜 金毛貓斷脊慘死 (圖)
陳克勤憤怒促緝兇 團體懸紅5000元
睇錯燈見車腳軟 婦抱表外甥挨撞
青年駕車「交貨」被捕 疑失車檢34萬K仔 (圖)
盜律師行380萬 爛賭文員囚3年
鏞記清盤案 兄弟未和解
志強時評:「反地產霸權」是民粹主義「話語霸權」
專業形象:集議員學者200專家 專業界組超級智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