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獸父母迫5智障幼女賣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5]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4日電  台灣彰化縣二林鎮5名介乎10到15歲,份屬表姐妹的未成年少女,各人均患有不同程度的智障,卻不幸遭到兩對親生父母強迫賣淫,成為鄰里花甲老翁的玩物,直至其中1名女童於去年因姦成孕才使事件曝光。

 彰化地檢署14日將其中4名受害少女的父母、該4名少女的姑姑及其洪姓男友提出公訴,同樣捱告的還包括最少4名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的嫖客,其中洪姓男子在警方問訊時竟稱:「看到這些空仔(白癡)我就想吐!」他堅稱自己沒有做錯。檢察官痛批這批不顧親情的人「厚顏無恥至極」,要求法庭對各人從重量刑。

智障夫婦投靠姑姑 「送羊入虎口」

 彰化地檢署14日透露是宗罕見的倫常慘案內情。據悉,其中兩名被告夫妻患有重度智障,兩人育有4名女兒,其中3人同樣患有不同程度的智力問題。

 兩夫妻2009年帶著4名幼女投靠女童們的姑姑及其洪姓男友,未料竟是「送羊入虎口」,洪姓男子不僅藉機將4名幼女一一強暴,就連他與4名女童姑姑、即自己女友所親生的另一名智障少女亦難逃狼吻。不僅如此,洪男更慫恿開設小食店的女友「經營副業」,將自己的智障親女及4名侄女充做雛妓,並由女友帶同患有智障的兄嫂向村內色途老馬推介「幼齒貨」。

「搞大肚」被勒索 逼老伯上吊

 檢方發現,以洪姓男子為首的賣淫集團,將5名至親少女關在房裡,讓客人以每次100到200元(新台幣,下同)的代價「驗貨」,如嫖客看中其中一人則索價1000元至2000元不等,洪男更向蔡男、陳男、毛男等多位「貴賓」提供「送貨上門」服務,使其在當地好色老伯群體當中「薄有名氣」。

 據部分獲救女童向檢察官表示,如反抗「客人」的性侵犯,「會遭到父母、姑姑及姑丈等人用枴杖、水管的毒打。」

 該批無辜女童被強迫賣淫長達16個月,直至2010年9月因15歲的長女遭「客人」因姦成孕而使事件曝光。知情的村民稱,洪男得悉侄女懷孕後,認定是一名陳姓老伯所經手,向其勒索「補身費」,終逼至陳男上吊自殺。有村民不齒洪男所為,向警方舉報事件而使這宗駭人聽聞的倫常慘案大白於天下。

相關新聞
獸父母迫5智障幼女賣淫
劉海若車禍 英重罰肇事公司
冷鋒降雨稍解渴 2階段限水尚待研究 (圖)
小馬力爭南部票 學者列三大危機 (圖)
阿里山再落石 陸客團1輕傷
陳光標再赴台存變數 檢方調查上次捐款 (圖)
看園狗難敵群猴 被吃剩骨頭
西方組織促台廢死刑受害者家屬:憑什麼
施明德談特赦扁:討論的理由都沒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