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里山再落石 陸客團1輕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5]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4日電  阿里山4月底造成5死百多人受傷的意外陰霾未散,13日再有大陸遊客在阿里山景區內遇險。由於嘉義山區13日雨勢不斷,並有間歇性大雨,造成山壁落石。一輛載運一批江蘇旅遊團的遊覽車,於13日下午行經阿里山十字路路段,遭一塊如排球大小的石頭打破遊覽車車窗,碎玻璃割傷一名女遊客的頭部和令其手臂擦傷,但所幸傷勢不重。

 據公路局阿里山工務段表示,事發在13日下午2時40分許,遇險車輛其時行經一處路段施工現場,疑因土石鬆軟及下雨因素,突有1顆直徑約20公分的落石從邊坡滾下,砸中遊覽車右側車窗,車上57歲張姓女遊客的頭皮遭碎玻璃割傷,經醫療站醫生包紮後無大礙,她已繼續行程。

 阿里山工務段表示,肇事現場一段公路在前年88風災期間嚴重受損,現正進行修復工程,部分路段單線通車,當局將加強監視山區易落石路段,指示行車。

 4月27日阿里山森林小火車被傾倒巨木壓翻,造成陸客5死、113人傷,截至13日止,仍有21人在各家醫院治療,引發外界對林區內危木管理的關注,嘉義相關部門表示已展開相應措施。至於小火車何時復駛,目前仍無時間表。

相關新聞
獸父母迫5智障幼女賣淫
劉海若車禍 英重罰肇事公司
冷鋒降雨稍解渴 2階段限水尚待研究 (圖)
小馬力爭南部票 學者列三大危機 (圖)
阿里山再落石 陸客團1輕傷
陳光標再赴台存變數 檢方調查上次捐款 (圖)
看園狗難敵群猴 被吃剩骨頭
西方組織促台廢死刑受害者家屬:憑什麼
施明德談特赦扁:討論的理由都沒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