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美YMCA導師強姦 11歲女懷孕染性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3]     我要評論

 美國一名12歲女童去年7月參加基督教青年會(YMCA)日間夏令營時,兩度遭一名17歲導師強姦,感染性病並懷孕,今年3月誕下嬰兒。女童家人日前透過律師入稟,循民事起訴YMCA蓄意隱瞞事件,只是解僱該名導師,卻沒報警。

YMCA僅解僱導師 女童家人控隱瞞

 事發於紐約州水牛城一個YMCA中心,當時11歲的女童在桑拿浴室內,遭17歲導師瓊斯強暴兩次。女童代表律師埃爾莫爾稱,另一名職員目擊第2次強暴,向管理層匯報,但YMCA後來只解僱瓊斯,並向女童父母報稱發生了一宗「事件」,隱瞞女童被強姦。

 直至去年12月,女童母親發現她腹部隆起,檢查發現她不僅懷孕,更染上性病,才驚覺真相。該名就讀特殊學校的女童已接受治療根治性病,與母親共同照顧嬰兒。

 當局已落案控告瓊斯3級強姦罪,正進行調查。埃爾莫爾說:「(YMCA)自行作內部調查,選擇相信自稱甚麼也沒做過的犯人,卻不相信目擊者。」訴訟稱,由於YMCA無視事件,女童受到「嚴重精神及情緒傷害,失去童真和人生歡樂」。

 水牛城YMCA主席兼總裁默里聲稱,該會只知道瓊斯與一名營友發生不當行為,今年4月前未收過任何涉及強姦或懷孕的報告。他稱已即時解僱瓊斯,向女童父母報告事件,又對女童的遭遇「深表同情」,正與警方密切合作。  ■綜合外電消息/《星期日郵報》/《水牛城新聞報》

相關新聞
冰島火山爆發封領空 (圖)
格里姆火山位置圖 (圖)
遭美YMCA導師強姦 11歲女懷孕染性病
英6放蕩女教師 fb貼鋼管舞照
西班牙地選 示威者埽顜靰 (圖)
8年伊戰泥沼 英軍終悉撤出
美擬研發新隱形轟炸機 B2後首次
紐約最瘦屋 一年升值1倍
伊朗接收新彈道導彈
阿諾舒華辛力加沉迷偷食醜女
卡恩越揭越淫 曾逼亞裔職員上床 (圖)
美漢重植雙手恢復寫字
「521」末日不來 網民鼓譟
奧巴馬訪歐4國 美中東政策尋歐支持 (圖)
獲英女王盛情款待 住威廉出生套房
「海豹」遺詳盡指引 拉登妻互指內鬼
美稱不改越境殺恐
利國軍事行動陷僵局 英美互批 (圖)
政府軍輪姦千人 降兵坦稱接命令
駕駛片放上網 沙特婦犯禁遭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