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諾舒華辛力加沉迷偷食醜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3]     我要評論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上周承認與女管家巴埃納有染,並誕下私生子。據報阿諾還有特殊癖好,故意挑選樣貌平庸的女性,因為這會令阿諾「顯得更有魅力」,相反美女則因為太難「服待」而被他嫌棄。另外,巴埃納除了與阿諾正室施賴弗爭男人、爭為他生仔,就連對方的睡床和衣服也不放過,被她借來好好享受一番,充分顯示她恨當東宮的野心。

 有荷里活私家偵探早年對阿諾「起底」,查明欲躋身美國政界的阿諾有否不可告人的秘密,從中發掘出他的大量性史。調查文件形容阿諾「沉溺女色,不能自拔,比(美國前總統)肯尼迪有過之而無不及」。

喜愛捏女侍應屁股

 阿諾專挑平平無奇的女性,因為她們「更仰慕其身體」,阿諾要成為「舉足輕重、漂亮的那位」。阿諾其中一名昔日情婦戈雅蒂便是醜女,阿諾1990年拍電影時就曾與她過了一個「性愛周末」。據悉其他自願投懷送抱的美女都不明白為何他會看上這種醜女。

 另一名與阿諾有染的匿名女郎亦坦承自己樣貌普通,更透露阿諾享受與醜女上床,看到她們仰慕及興奮地看著他的身體,就可大大滿足其自戀心態。文件指阿諾要對方不斷讚他「英俊,像阿多尼斯(希臘神話中的美少年)」。

 文件更透露阿諾對餐廳女侍應情有獨鍾,與不只一個女侍應有過關係,更經常借故捏她們的屁股,測試是否「性感結實」。

女管家任用正室衣服

 報道指,施賴弗對於丈夫和女管家有染一直毫不知情。她在20年前經朋友介紹,聘巴埃納為管家,更與她成為交心好友。殊不知巴埃納不但瞞著施賴弗搭上阿諾,二人更在她的床上翻雲覆雨,懷下私生子。

 巴埃納懷孕後,施賴弗陪她找房子暫住,前者更就愛情問題和懷孕情況向她請教意見,似乎非常享受把情敵蒙在鼓裡的感覺。巴埃納又會肆無忌憚地穿戴施賴弗的衣服和首飾,感覺自己好像取替了經常需要出差的施賴弗,成為阿諾的正室一樣。  ■英國《世界新聞報》/《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冰島火山爆發封領空 (圖)
格里姆火山位置圖 (圖)
遭美YMCA導師強姦 11歲女懷孕染性病
英6放蕩女教師 fb貼鋼管舞照
西班牙地選 示威者埽顜靰 (圖)
8年伊戰泥沼 英軍終悉撤出
美擬研發新隱形轟炸機 B2後首次
紐約最瘦屋 一年升值1倍
伊朗接收新彈道導彈
阿諾舒華辛力加沉迷偷食醜女
卡恩越揭越淫 曾逼亞裔職員上床 (圖)
美漢重植雙手恢復寫字
「521」末日不來 網民鼓譟
奧巴馬訪歐4國 美中東政策尋歐支持 (圖)
獲英女王盛情款待 住威廉出生套房
「海豹」遺詳盡指引 拉登妻互指內鬼
美稱不改越境殺恐
利國軍事行動陷僵局 英美互批 (圖)
政府軍輪姦千人 降兵坦稱接命令
駕駛片放上網 沙特婦犯禁遭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