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酒吧生意料急升五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爾文森號的美軍們換上便服,排隊辦好入境手續,準備未來數天在港旅遊。香港文匯報記者郝君兒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啟源)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與3艘戰艦,昨日抵達香港水域,正式展開4日訪港行程。酒吧林立的灣仔一帶是美軍訪港的熱門消閒勝地,區內酒吧早已做好接待準備。有酒吧負責人指出,訪港美軍的消費力強勁,平均每人於酒吧花費500至2,000元,估計酒吧未來幾日生意額可望急升50%。酒吧方面在幾天前,亦已額外購入數十箱酒類飲品及食物,迎接今次訪港的「貴客」。

增食物啤酒庫存

 灣仔謝斐道及駱克道一帶的酒吧作好準備接待海軍,多間店舖的門外已張貼「Welcome US Navy(歡迎美軍)」的標語,吸引美國水兵消遣。位於灣仔的CoyoteBar & Grill,經理Luri Volcato表示,店內早於數天前,已著手準備增加食物及啤酒庫存,昨日下午時段,客人已「迫爆」酒吧,相信周末(21日)及周日(22日)兩日生意額最少增長30%至40%;周一及周二生意額一般比較淡靜,但相信受惠美軍訪港,生意額更有望升50%至60%。

 同於灣仔區開設酒吧的李先生表示,上周到訪的美國核潛艇和補給艦只有約1,000名軍人上岸消遣,但因水兵數目不算太多,生意未見明顯增加。但今次訪港的卡爾文森號艦上軍兵數目明顯較多,相信會為酒吧生意帶來正面影響,估計生意額最少上升50%,酒吧亦會「重點出擊」,吸引水兵到店內消遣。

相關新聞
融入新科技 香港電車大變身 (圖)
研車站廣告燈改用LED (圖)
「叮叮」服務香港107年
車站廣告創意比賽 主題「香港的驕傲」
歷代電車特色
卡爾文森航母訪港 船員封口不提拉登 (圖)
港水警增巡邏 驅趕駛近船隻 (圖)
2代核航母 海灣屢參戰 (圖)
灣仔酒吧生意料急升五成 (圖)
17歲金毛穿拖鞋駕綿羊仔被撞命危 (圖)
「小戰羊」滋擾鄉村 最細飛車手14歲
今年首發紅雨 3句鐘塌樹40宗 (圖)
肥瘦賊扮病人 潑胡椒粉劫診所 (圖)
警花跌槍走火 重案組徹查 (圖)
涉向巴士掟石 2頑童被通緝 (圖)
咎由自取:代主持偏幫反對派 《城論》失控混戰 (圖)
惺惺作態:涉姦案後又蒲頭 「阿哥」圖洗底 (圖)
各有目標:大口湯瞄準沙田 袋巾梁目及實觀塘
指點江山:香港「司法獨立」決不能蛻變為「法理港獨」
廿四味:堵塞選舉漏洞合情合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