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園吸煙口角 老煙民斬晨運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葵涌荔景h一公園昨晨發生因吸煙而起血案,2名六旬翁疑在公園內因吸煙問題發生爭執,被指吸煙老翁悻然離去,涉嫌攜刀折返將對方斬傷,警員到場將涉嫌傷人老翁拘捕,他在爭執期間亦受輕傷,連同被斬傷老翁一併送院救治。

 涉嫌斬傷人被捕老翁姓何、64歲,據悉有多年吸煙習慣,他在事件中左肩、左手肘及面部受傷。被斬老翁姓黃、67歲,右手受傷,幸送院敷治無大礙。

 現場為葵涌荔景h樂景樓對開一休憩公園,事發昨晨7時半,公園內有不少公公婆婆晨運,期間黃伯見到何翁在公園內吸煙,因公園範圍乃禁煙區,於是上前勸何勿在公園內抽煙,以免二手煙影響他人。

被指多管閒事 2人大吵

 但何翁反唇相譏指對方多管閒事,兩人大吵一場,之後有人怒氣沖沖離開公園,未幾攜同一柄利刀折返公園找黃伯再理論,混亂中黃伯被刀斬傷右手,反抗與對方糾纏期間,何亦受輕傷,旁人見發生血案馬上報警。警員到場將涉嫌傷人的何翁拘捕,並當場檢獲涉案利刀,同時將受傷的黃伯及何翁送院治理。何翁敷藥後被帶署扣查。

 根據《吸煙(公眾衛生)條例》,已列為法定禁止吸煙區的地方例如公園及公共運輸設施等,任何人士均不可以在禁煙區內吸煙或攜帶燃點著的香煙、雪茄或煙斗,否則可被定額罰款1,500元。

相關新聞
港停售盛香珍致癌果凍 (圖)
港外傭新約加薪160元 僱主憂加重負擔 (圖)
凍薪10年 港家務助理吸引力增
街頭籌款增透明 8月實施6措施
政府外判兼職工 部分加薪逾8成
勞處巡查最低工資執行
涉打爆少主腸臟 「拳霸」菲傭拒認罪 (圖)
「文武」課程排滿 7歲童暑假無得玩
踩單車掟彎撼壆 休班消防爆頭亡 (圖)
勒索體罰老師 單親媽媽囚6月
幼兒中心3童疑染猩紅熱
扼斃地勤空姐被告 突信主認罪囚終身
貨倉被竊6噸錫總值132萬 (圖)
公園吸煙口角 老煙民斬晨運翁
男童暑假學習時間表
提防陰招:反對派老屈搶票 建制派須留神 (圖)
來論:豈容楊甦棣利用香港干涉中國內政
眾望所歸:發叔九度U莊鄉局主席 (圖)
拒絕同癲:踩丐幫扮激無政績勞永樂不食「回頭草」 (圖)
喚醒保育:「前人減排後人享」振英哥籲全民節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