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購法比仔再接洽阿仙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巴塞繼續追逐法比加斯。 資料圖片

 阿仙奴管理層證實,西甲巴塞羅那已再次就法比加斯(法比仔)轉會與球會接洽,並打算給出一個新的提案作斟介,「對,巴塞再就斟介法比加斯與我們接觸,在阿仙奴而言,我們並不想出售該名西班牙球星,但他來自巴塞,所以也很讓人明白他想回歸母會的心情,不過他們還沒有正式提供一個新的方案。」阿仙奴球會主席希爾活特表示。

智利C朗傳投巴塞 美斯捧盃贈父

 巴塞事先聲明今夏只有4,000萬鎊的轉會資金,近日也對收購「法比仔」作出一個定價:不多於3,500萬鎊,但這個金額只是阿仙奴去夏所要求的數字,一年後的今天,阿仙奴索價已提高到最少4,500萬鎊。據近日有關巴塞的轉會消息,他們正打算出售西班牙國腳韋拿「套現」,從而增加收購「法比仔」及「智利C朗」阿歷斯山齊士之用。

 另據智利媒體報道,「智利C朗」阿歷斯山齊士有可能在本周正式加盟巴塞;他的經理人援引他的話說:「很明顯,我有可能成為世界最好的球員,所以我也要加盟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隊。」阿歷斯山齊士目前正在跟隨智利備戰即將開戰的美洲盃賽,不過智利主帥博爾吉非常支持阿歷斯山齊士轉會巴塞,並且特許他飛往巴塞羅那進行簽約。

 另外,周日父親節當天,巴塞巨星美斯與自己的老爸呆在一起,美斯對老爸表示,他會把美洲盃冠軍作為禮物送給老爸。■梁啟剛

相關新聞
國奧哀兵抵阿曼 (圖)
40度高溫「烤熟」國奧 (圖)
姚明投身慈善事業堅定不移 (圖)
劉翔:腳傷再不是絆腳石 (圖)
中國女排亞錦賽首戰朝鮮 (圖)
國羽馬不停蹄奔赴印尼 (圖)
射擊世界盃 中國隊添金
打裁判球員遭恆大開除
薛晨 張希獲世錦賽季軍 (圖)
費達拿為娜姐加油 (圖)
大威 拿度速勝晉次圈 (圖)
首回合惜負1球 港奧運腳晉級未絕望 (圖)
郭灝霆:一切從零開始 (圖)
港賽艇隊摘銀 世盃零的突破 (圖)
菲比斯連續3次200蝶失金 (圖)
麥基爾羅伊美國賽史上最強 (圖)
歐陽若曦捷克站奪亞軍
永倫 南華季後賽爭響頭炮
幼獅歐青盃玩完 (圖)
英倫快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