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濠不滿曝光少 去信何麗全投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新濠天地娛樂項目董事許瑞雪作供稱,新濠投放了500多萬元作為無線製作《翡翠歌星賀台慶》節目的獨家贊助商,曾不滿無線在製作過程中沒有為他們提高曝光率,故她在上司同意及授權下,去信當時的無線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表達不滿,以及提出增加新濠天地曝光率的6項要求。

 許瑞雪稱,要求包括新濠天地是該台慶節目冠名贊助商;節目名稱須喚作《新濠天地呈現翡翠歌星賀台慶》;該節目的宣傳短片須在《東張西望》的節目時段內播出;當晚在節目中表演的歌星須由50名增至約90名;及新濠天地的標誌須在節目中經常出現等。

不滿意思潮安排混亂

 許說,叢培崑於2009年9月至11月為《翡翠歌星賀台慶2009》作物流工作期間,不時與許瑞雪推銷《志雲飯局》的節目。但他們在完成台慶節目詳談後,新濠天地最終拒絕在酒店內辦《志雲飯局》的現場騷。

 經台慶節目和思潮合作後,許瑞雪形容「我不太滿意思潮的表現,因為思潮安排混亂,最終要新濠插手協助訂購船票、酒店房間,甚至在澳門的交通駁腳等。」許說:「我不可以說思潮無能力擔任今次的節目,發生問題有好多原因,可能溝通問題。」其實她過往與TVB在香港合作過無數次,她不肯定TVB有否自行負責物流工作或需外判。她只知陳永孫是TVB的營業及拓展部主管,她眼中陳永孫就是TVB,TVB就是陳永孫。所以當陳永孫要求新濠一筆過付款給思潮,她從沒有質疑過。

相關新聞
復建居屋需7年 房署被指拖字訣 (圖)
專家:「熟地」建屋 四年已足
轉售可圖利 公帑貼炒家
03年「陣亡」 近年樓價高盼「翻生」 (圖)
置安心未來提供五千單位 (圖)
7年怎樣計?
涉捲臻美55萬 廉署通緝梁淑貞 (圖)
校董會今開會研報警
變種猩紅熱3日增71宗 衛署戒備「升級」 (圖)
倡用盤尼西林類藥物防抗藥性
港海關情報準 首5月檢冰毒增5倍 (圖)
今年首5月部分罪案數字 (圖)
二奶爭產 灣仔圖跳橋 (圖)
陳志雲案6藝員或毋須出庭 (圖)
新濠不滿曝光少 去信何麗全投訴
8月女嬰墮床「攝床罅」窒息亡 (圖)
高院批准覆核長洲渡輪加價
從政感想:民記80後黃冰芬 唻酊幫狦馱f碑 (圖)
香江透視:香港需要怎樣的宏觀視野?
反假保育:團體出動蝗蟲戰車抗議政棍阻政府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