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人拖友都是圈外人 衛詩關楚耀互通戀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心妍(左)和衛詩愛情春風得意,擺甫士也多了點動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詩、關心妍等人以「愛梨巴」之星身份出席開學有「禮」活動,主要是送贈開學禮包予貧困學童,這陣子衛詩參與很多分享個人經歷的活動,她不介意重提在日本吸毒被捕犯錯的經過跟時下年輕人分享,藉以鼓勵大家跌倒後再站起來。

望交換新書閱覽

 衛詩忙於籌備親自撰寫的新書,並於本月23日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內容包括她的私人相片和心底話,衛詩表示不少朋友、屋企人和粉絲都很期待,問到會否邀請舊愛關楚耀到場支持,她坦言:「都想請佢,未知對方公司會否批准?」說到關楚耀也會出書,衛詩詫異說:「咁搞笑,好想交換書本來看,其實我們從日本回港後仍未分手,大家都有分享感受,不過很想加深知道對方的想法,挺得意。」

相約帶拖友吃飯

 近日關楚耀承認與圈外女孩拍拖,衛詩謂:「佢有同我講,我知佢拍拖,已送上恭喜,但記不清對方的名字,佢都知我有男友,大家的拖友都是圈外人,好搞笑。」原來衛詩和關楚耀最近一次通電話是四月十三日,也是衛詩的生日,衛詩謂:「個次佢同我講拍拖,大家都話約出來吃飯,我們由日本返港後都無見過面,之前佢係亞視拍劇,剛巧我去亞視,惜大家遇不上。(男友會否介意你同舊愛見面?)男友好信我,我都問過他會否介意,他沒所謂,而且覺得關楚耀是個好男仔,若然約飯局,我都會帶埋男友出來。」

關心妍心急造人

 關心妍透露她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將於下月底公佈詳情,預計個唱在年底或明年初舉行,她說:「暫定兩場,希望一切順利。」忙完個唱後的關心妍會全力「造人」,她心急地說:「十一月開始『造人』,若然成事,一兩個月亦不察覺,最多歌衫從胸口開始闊下去。(有BB要跳舞有危險?)我有朋友都去滑雪,交由上帝安排。」

 談到「鋒芝」婚變,關心妍也有留心,她說:「我好心痛,兩個人一起是不容易的事,維繫一段婚姻亦不簡單,一言難盡,慶幸我和老公是同一信仰,好多時有拗撬便不停祈禱,現在我每日都幫他們(鋒芝)祈禱。(帶領霆鋒信教?)這要搵牧師幫手。」

相關新聞
柏芝笑臉迎人 新片寧波開機 (圖)
兩人拖友都是圈外人 衛詩關楚耀互通戀情 (圖)
「球愛戰」旺角掀熱浪 馬路受阻娜姐迫至後巷 (圖)
愛上不該愛的人 朱茵十幾歲經歷「最痛」 (圖)
欣宜在港屬「路癡」 琴姐望「鋒芝」和好 (圖)
阿嬌 陳偉霆 鄭希怡 三人行齊齊搵「人仔」 (圖)
詹瑞文推潮Tee 周秀娜擔任Gut女郎 (圖)
周柏豪示範花式跳繩 (圖)
鄭元暢握手會升呢 女粉絲享受按摩 (圖)
王菲長沙開唱 差點熱暈 (圖)
內地電影票房創新高 半年收近55億
演出搖滾音樂會圓夢 周杰倫8月來港開騷 (圖)
Lady GaGa獲贈台中市鑰 (圖)
《復仇者之死》再下一城 黃精甫 莫斯科膺最佳導演 (圖)
Rihanna內衣裝獻唱 (圖)
譚晶期待到香港開個唱 (圖)
音樂史詩歌舞劇慶祝建黨90周年 「經典紅劇」重演掀動激情 (圖)
為電影配樂圓兒時夢 薩頂頂愛多元化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