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上不該愛的人 朱茵十幾歲經歷「最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朱茵(見圖)和陳淑儀主演的舞台劇《再見女郎》將於十月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演出,朱茵表示在劇中飾演未婚媽媽,育有一個十歲的女兒,笑言在劇中她每次都會愛上不該愛的人。問她在現實中可有這樣遭遇?她坦言這是每個女仔的必經經驗,是成長的過程。

 朱茵說:「我試過最痛的感情是發生在十幾歲,我一直喜歡一位壞壞的男仔,當時的男朋友都是這樣,但我和他只拍了一日拖,他就消失了,我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但因為我們是同學,後來有機會再見面,他解釋當時消失的原因是前女友回來了,他都有同我講對不起。」

黃貫中也有「壞的」

 問到男友黃貫中是否也是壞壞的男人?朱茵笑謂他也有壞壞的假象,卻大讚黃貫中能給她安全感,她發生甚麼事都會力撐她。問她為何還不嫁給黃貫中?朱茵坦言大家都有傾過,但不想公開,因為覺得這樣會有壓力,而且他們大家都忙,有時少見面反而會更珍惜對方。

相關新聞
柏芝笑臉迎人 新片寧波開機 (圖)
兩人拖友都是圈外人 衛詩關楚耀互通戀情 (圖)
「球愛戰」旺角掀熱浪 馬路受阻娜姐迫至後巷 (圖)
愛上不該愛的人 朱茵十幾歲經歷「最痛」 (圖)
欣宜在港屬「路癡」 琴姐望「鋒芝」和好 (圖)
阿嬌 陳偉霆 鄭希怡 三人行齊齊搵「人仔」 (圖)
詹瑞文推潮Tee 周秀娜擔任Gut女郎 (圖)
周柏豪示範花式跳繩 (圖)
鄭元暢握手會升呢 女粉絲享受按摩 (圖)
王菲長沙開唱 差點熱暈 (圖)
內地電影票房創新高 半年收近55億
演出搖滾音樂會圓夢 周杰倫8月來港開騷 (圖)
Lady GaGa獲贈台中市鑰 (圖)
《復仇者之死》再下一城 黃精甫 莫斯科膺最佳導演 (圖)
Rihanna內衣裝獻唱 (圖)
譚晶期待到香港開個唱 (圖)
音樂史詩歌舞劇慶祝建黨90周年 「經典紅劇」重演掀動激情 (圖)
為電影配樂圓兒時夢 薩頂頂愛多元化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