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愛戰」旺角掀熱浪 馬路受阻娜姐迫至後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傅穎(右起)、周秀娜、Jessica C.昨日到旺角街頭推廣新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周秀娜、傅穎、Jessica C.等主演的新戲《熱浪球愛戰》即將上映,三位女主角昨日率領其他演員包括o靚模Mia齊齊到旺角派扇為電影宣傳造勢,由於昨日是假期,當幾位靚女現身旺角時,令平時已經夠人多的旺角,更是混亂,Jessica C.在馬路派扇時因阻路,惹來小巴司機按喇叭;娜姐更慘被宅男迫至後巷,等保母車接走。

 雖然娜姐和Jessica C.分別以露臍裝和背心上陣,但都不及穿上露肩低胸上衣的o靚模Mia性感,她更直言刻意剪裁T恤搶鏡,因為之前推淋巴令上圍由32C升了一級,笑謂以後會多穿比堅尼打底,不會介意大「騷」身材。講到前男友錢景峰被拍得拖新女友逛街,Mia表示已看過報道,但大家分手一年,基本上已沒有聯絡。以警鐘胸成名的Jessica C.昨日以背心短裙示人,卻慘被Mia搶鏡,但她強調未有刻意性感打扮,笑言每次出席活動,都希望令人有不同的感覺,不需要日日都性感,昨日亦有做足防護措施。

相關新聞
柏芝笑臉迎人 新片寧波開機 (圖)
兩人拖友都是圈外人 衛詩關楚耀互通戀情 (圖)
「球愛戰」旺角掀熱浪 馬路受阻娜姐迫至後巷 (圖)
愛上不該愛的人 朱茵十幾歲經歷「最痛」 (圖)
欣宜在港屬「路癡」 琴姐望「鋒芝」和好 (圖)
阿嬌 陳偉霆 鄭希怡 三人行齊齊搵「人仔」 (圖)
詹瑞文推潮Tee 周秀娜擔任Gut女郎 (圖)
周柏豪示範花式跳繩 (圖)
鄭元暢握手會升呢 女粉絲享受按摩 (圖)
王菲長沙開唱 差點熱暈 (圖)
內地電影票房創新高 半年收近55億
演出搖滾音樂會圓夢 周杰倫8月來港開騷 (圖)
Lady GaGa獲贈台中市鑰 (圖)
《復仇者之死》再下一城 黃精甫 莫斯科膺最佳導演 (圖)
Rihanna內衣裝獻唱 (圖)
譚晶期待到香港開個唱 (圖)
音樂史詩歌舞劇慶祝建黨90周年 「經典紅劇」重演掀動激情 (圖)
為電影配樂圓兒時夢 薩頂頂愛多元化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